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首度以家庭劇院高畫質 線上直播 B'in Together「我相信演唱會」 

2013/02/01 16:24 谷歌

上網同步收看華語流行音樂迎新春 直擊音樂人練團實況


YouTube 即將於 2/3 晚上 6 時,同步直播由相信音樂所舉辦的「 B'in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世界各地華語流行音樂迷都能齊聚在 YouTube 相信音樂頻道 ( http://www.youtube.com/user/binmusictaipei ),和嚴爵、宇宙人、 MP 魔幻力量、白安、家家五組藝人熱鬧歡迎小龍年。在此次演唱會中, YouTube 正式將直播畫質提升到 1080p (解析度 1920 × 1080 ),是亞太區第一次以此等級所進行直播的 YouTube 活動,讓大螢幕使用者可以觀賞到媲美家庭劇院等級的細緻畫面。 YouTube 期望透過音樂合作直播,能零距離、零時差的將更優質的華語音樂和全世界廣大樂迷分享。

YouTube 在音樂圈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台灣超過九成的唱片公司都是 YouTube 合作夥伴,定期將官方音樂內容上傳到 YouTube 頻道中,讓喜愛華人流行娛樂的歌迷朋友們輕鬆、快速欣賞藝人的最新作品與活動。相信音樂為感謝歌迷朋友過去一年的支持,特別耗資千萬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 B'in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讓五組歌壇新人「嘻哈搖滾樂團」 MP 魔幻力量、靈魂歌后家家、嚴爵、宇宙人、白安馬拉松接力演唱,挑戰長達四小時的演唱 會。這也是 YouTube 破天荒和相信音樂攜手辦第一場全程不間斷的 YouTube 直播演唱會,在春節前一周提前和流行音樂迷線上小團圓,並宣示華語音樂新浪潮的湧現。

去年的紅牛高空跳傘聚集了 800 萬人次同時於 YouTube 觀賞線上直播,顯示 YouTube 優異的穩定性和大眾普及性。 YouTube 的卓越在此次演唱會中再度突破,不同以往線上直播最高解析度僅有 720p (解析度 1280 × 720 ),這次 YouTube 用 V2 平台直播「我相信演唱會」,正式把直播畫質提高到 1080p (解析度 1920 × 1080 ),也是亞太區首次以 1080p 進行直播的活動,使用者觀看時,可以自由挑選適合自己觀看環境的解析度( 720p, 480p, 360p, 240p )。此外,網友也可藉由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連結至 m.youtube.com ),同步觀賞演唱會精彩內容,以及 1080p 畫質所提供的細緻畫面。

相信音樂自詡在「 B'in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扮演創造者的角色,讓歌壇新人挑戰並享受大舞台的魅力, Google + Hangouts 從 1 月 28 日至 2 月 1 日連續五天,獨家直播嚴爵、白安、 MP 魔幻力量、宇宙人、家家等五組藝人的彩排實況,讓歌迷朋友搶先窺視演唱會內容,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YouTube 是全球分享音樂和取得音樂資訊的重要平台,此次與相信音樂合作直播,期望能運用 YouTube 傳播影音零距離、零時差的優勢,將更優質的華語音樂介紹給全球樂迷,並再度賦予華人演唱會全新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