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現已供企業客戶下載

2013/01/29 16:29 RIM

支援多平台操作的全新 BlackBerry 企業行動管理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客戶輕鬆佈署及管理員工行動裝置

BlackBerry 最新的企業行動管理解決方案 -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現已供企業客戶下載。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全面提升 BlackBerry 強大的企業行動管理功能,整合了裝置管理、領先業界的安全性*,以及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與全新 BlackBerry 10 智慧型手機的行動應用程式管理功能。此外,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更提供了單一的管理平台,可同時管理 BlackBerry 、 Android 和 iOS 裝置。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的建立是基於 BlackBerry 在過去 10 多年間在企業行動管理的豐富經驗,以及迄今獲得最多企業採用的行動解決方案。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提供行動裝置管理、行動應用程式管理及安全的行動連接性,是一個同時具成本效益及可靠性的企業解決方案。

Research In Motion 企業軟體資深副總裁 Peter Devenyi 表示:「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不僅提升員工的生產力,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也能夠周全地保護及管理企業資料,讓企業及 IT 管理人員可繼續享受 BlackBerry 一直以來提供的高度企業資訊安全保護以及簡易管理之優勢。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讓企業可輕鬆佈署及管理行動裝置,協助其發展腳步。」

靈活的企業行動管理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是一個極具擴展性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依其需求靈活地管理行動佈署計劃。此解決方案支援企業部署及員工自備的行動裝置,也適用於跨平台(包括 BlackBerry 及其他裝置)的複雜 IT 環境,提供行動裝置管理、行動應用程式管理及安全存取企業資料功能。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提供一個直覺性且統一的線上操作平台來管理裝置及裝置使用者。此解決方案亦支援 BlackBerry  alance 技術,可將 BlackBerry 裝置上的工作及個人應用程式及資料區隔並進行有效的保護。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的建置是基於深獲企業客戶信賴的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並採用與 BlackBerry 10 智慧型手機相同的安全及連接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