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的專屬導遊!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在台免費下載中

2011/05/24 20:46 RIM

旅遊輕鬆行 你的專屬導遊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在台免費下載中

剛結束在旅展中買到的理想行程,不用擔心出門在外人生地不熟!專為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的全新免費應用程式 BlackBerry Travel ,讓你可快速方便地計劃、預約、管理及分享旅遊活動。台灣用戶免費下載中,一機在手旅遊輕鬆走。

此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提供旅遊行程、航班資訊的推送式更新訊息,並支援與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行事曆同步的功能。當新的行程預約確認或行程表傳送至用戶電子郵件信箱時,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會自動更新相關行程細節,讓旅遊計畫與管理更方便快捷。利用 BlackBerry 的推送式技術, BlackBerry Travel 更可讓用戶隨時接收最新訊息、注意航班狀態,以及獲得有關航班變動資訊的立即通知,以方便掌握行程。不僅如此,此應用程式甚至可以辨認出行程規劃上可能會遺漏的部分、或是時間安排的問題,並且提供建議給手機用戶。

同時, BlackBerry Travel 亦提供旅途中所需的小幫手,包括:

• 飯店訂房
• 貨幣兌換
• 天氣預報
• 當地資訊搜尋功能


此外,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用戶亦可透過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直接選擇以電子郵件或社交網站 LinkedIn ,和同事、朋友或家人分享旅遊資訊。 BlackBerry Travel 與 LinkedIn 整合可讓手機用戶在他們的社群中搜尋出將會到相同城市的人,傳送訊息,並更新自己的狀態。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亦設有網站,讓用戶可在電腦上訂機票與租車,以及列印和編輯行程。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是 RIM 和領先業界的行動旅遊軟體平台 WorldMate 共同攜手設計,並與部分旅遊產業的龍頭合作,如大陸航空( Continental Airlines )、 Expedia Affiliate Network 、希爾頓飯店、 Starwood 飯店與度假村、聯合航空等,為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的用戶提供最佳的行動體驗。

即日起, BlackBerry Travel 應用程式可在 BlackBerry 的應用程式商店 BlackBerry App World 免費下載。此應用程式適用於搭載 BlackBerry 5 或以上作業系統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欲知更多訊息,請參考 www.blackberry.com/tw/trav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