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推出 3D 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

2013/01/25 17:18 中華電信

領先全台推出 3D 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即日起隆重推出 Google Earth Enterprise ( G.E.E. ) 3D 地圖平台,未來各類影像、地形高程、向量、 3D 模型等 GIS 資料將可透過此平台進行融合、彙整與發佈作業,並可支援多瀏覽器,提供跨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多元瀏覽模式。中華電信 ShowTaiwan 整合現有提供的 Skyline 3D 地圖平台,將成為全台首創雙平台 3D 電子地圖服務供應商。

為讓民眾更了解 G.E.E. 3D 地圖平台的優勢,並達到便民利民的目標,中華電信特別選定民眾關切的不動產實價議題做為新平台的應用示範,與 Google 台灣區企業合作夥伴瑞竣科技攜手合作,於上線同一時間推出台灣首創「 3D 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呈現不動產的實際交易價格及周遭生活地標資訊供民眾免費查詢,未來還可以看到不動產周邊的 3D 城市街景,作為交易的參考。

不動產實價登錄自 101 年 8 月上路以來,一直受到民眾的關注,為增進民眾對查詢的不動產物件有充分認識並正確評估,中華電信率先推出有感的 3D 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運用 ShowTaiwan 3D 地圖平台的 3D 視覺瀏覽查詢功能,讓民眾可以依縣市、區域、成交價格等條件來查詢不動產各物件的交易實價、每坪單價、屋齡、樓別、交易年月等相關資訊,並且在 3D 立體地圖上觀看建物的基本 3D 虛擬模型,以及鄰近建物的相對位置、樓高、棟距、路寬、坡地等,還可查看周邊的道路資訊,讓民眾輕鬆選好房,快樂遷新居。

中華電信 ShowTaiwan 以完善、安全的雲端技術環境為基礎,整合衛星影像資料、地理空間資訊知識管理技術,全新推出「 3D 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作為 G.E.E. 3D 地圖平台的應用示範。未來將持續更新網站內容資訊,提供模擬日光效果、路段平均價格分色效果、街景服務,並推出更方便的查詢功能,提供民眾高品質之服務。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中華電信 ShowTaiwan : http://showtaiwan.hinet.net/ent/ 

3D 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 http://showtaiwan.hinet.net/3DRealPr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