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10 Port-A-Thon 應用開發大賽 再度上線

2013/01/22 17:27 RIM

提供 200 萬美元鼓勵應用開發及 BlackBerry10 限量版真機大抽獎

RIM 公司宣佈將於台北時間 1/19 淩晨 1 點(美國東部時間 1/18 中午 12 點)於全球再度舉辦線上應用開發大賽「 Port-A-Thon 」。本次大賽仍將持續 36 個小時,並提供高達 200 萬美金的總現金獎勵,旨在月底 BlackBerry 10 正式問世之前,提供全球開發者最後一次應用開發獲獎衝刺的機會。

開發者需要於 BlackBerry World 註冊,並於指定時間上傳 BlackBerry 10 的應用。每個應用一旦獲得認可,開發者便可贏得 100 美元現金獎勵,每人最多獲得 20 次獎勵;上傳 5 個或 5 個以上的開發者即能獲得抽取 BlackBerry 10 限量版真機的機會,總數共 250 台。

本次應用大賽歡迎開發者提交 BlackBerry 10 原生及移植應用。 開發者可以直接移植 Android 應用,或使用 HTML 5 、 Native C/C ++、 AIR 、 jQuery 、 Marmalade, Qt 、 PhoneGap 、 Appcelerator 和 Sencha 等來開發。此外,使用 BlackBerry App Generator 所開發的應用也能夠參加本次比賽。

大賽報名網址: http://www.blackberrydeveloperevents.com/events/webcast/registration/register.html?scoid=1082039415 

RIM 公司在 2013 年 1 月 11 日所舉辦的 BlackBerry10 「 Port - A - Thon 」線上應用移植大賽,受到了全球開發者的熱情參與。在 37.5 個小時的比賽時間內,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者就提交了超過 15,000 個 BlackBerry 10 應用,其中超過 4,000 個應用來自大中華區,使大中華區成為了應用提交數量比例最多的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