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希望工程」計畫 支持台灣潛力年輕運動選手

2013/01/21 20:15 三星

三星電子,繼 2012 年邀請三位在台灣深具潛力的體壇年輕選手一同前往倫敦感受奧運精神,啟發其對運動的熱情與為夢想而努力, 2013 年再延續「三星希望工程( Samsung Hope for Children )」計畫之宗旨,實踐企業公民與在地關懷的精神,提供在運動方面持續展露才能的年輕選手──台東縣新生國中與卑南國中棒球隊總值超過百萬的棒球器材與三星電子產品,期盼不僅能提升學生日常生活品質,更能提供學生更好的運動練習與數位化學習環境,鼓勵台灣運動年輕選手不放棄運動、懷抱希望、堅持夢想。

 

今日,台灣三星電子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三星希望工程( Samsung Hope for Children )」活動,邀請台東新生國中及卑南國中棒球隊近 80 位學生與三星員工一同學習、互動,並藉由活動教導學生使用三星產品與數位化學習的應用與經驗,同時也邀請到知名旅美棒球選手陳俊秀來到現場,與學生們分享心路歷程與棒球技巧。陳俊秀也表示,希望在更多的支持下,台灣可以培育出更多棒球好手、為國爭光,希望學生們要堅持下去、勇敢追夢!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三星希望工程( Samsung Hope for Children )』計畫了解這群年輕選手們在運動領域的努力與學習資源上的缺乏,藉由提供符合他們生活所需的三星產品,與全新的棒球球具及球衣,讓他們不僅在生活、學習或運動各方面的環境皆能獲得提升。並且經由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 SMART TV 、筆記型電腦與 SMART Camera EX2F 等三星智慧型商品與教學內容的結合,能提升學生位數位化的學習經驗,豐富他們的知識,發現未來的無限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