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卡巴斯基實驗室 再次獲得 Magic Quadrant 端點防護平台領導者殊榮

2013/01/21 17:31 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實驗室連續兩年被授予 Magic Quadrant 端點防護平台「領導者」殊榮。卡巴斯基實驗室認為,第二次獲得這項殊榮,鞏固了卡巴斯基實驗室端點安全防護平台供應商的地位。再次證明了卡巴斯基實驗室在「前瞻性」、「完整性」和「執行力」方面的絕對優勢。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資訊安全供應商和資訊安全產品評估公司,其針對端點防護平台的分析和評估非常全面和複雜。其分析結果在全球企業採購決策中有十分重要的影響力。 Magic Quadrant 研究結果主要依據兩大類別:前瞻性的完整性( completeness of vision )和執行力( ability to execute )。前瞻性的完整效能反應出廠商在創新機制上的立場,是推動還是跟隨端點防護的市場發展。執行力考察一些例如廠商財務能力、市場反應能力、產品開發能力、通路佈建情況以及在以使用者為導向的端點防護方面所做的工作。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得到業內權威和分析專家的全面認同,其核心優勢在於其快速和準確的惡意軟體檢測技術和高級主機入侵防禦系統( HIPS )功能。由於產品採用了 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這個全面的管理平台,整合了多種內部功能,使得其可用性和管理能力大大加強。

卡巴斯基實驗室董事會主席兼 CEO 尤金‧卡巴斯基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連續兩年獲得 Gartner ' s Magic Quadrant 「領導者」殊榮,能夠獲得業內領先的資訊市場研究公司的認同,對我們非常重要。這次獲得 Magic Quadrant 的肯定,證明了我們為全球企業客戶提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具有極高的品質。我們一直在不斷改進和增強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在惡意軟體檢測率上不斷突破,同時在產品速度和可用性方面不斷提升,以適應不斷變化的企業環境。當今的企業需要保護和管理所有包含企業資料的行動裝置和虛擬設備。我們則能夠為客戶提供目前最為有效的最佳安全解決方案。」

台灣區卡巴斯基總代理湛揚科技總經理史脉蒂認為,卡巴斯基持續的技術創新,連續兩年獲得魔力象限的殊榮,推至領導者地位,相信更能增進台灣用戶對卡巴斯基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的信賴及滿意度。湛揚科技也將秉持原廠專業服務品質及熱忱態度,持續為企業用戶提供本地服務及專業的技術支援,奠立卡巴斯基資安專業品牌的領導者地位及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