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暢銷跨界新智能 Samsung ATIV smart PC

2013/01/21 16:58 Samsung

三星電子繼去年 11 月推出搭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 Samsung ATIV smart PC ,並與 Samsung 筆記型電腦 Windonws 8 系列同步熱銷市場。特別在最能展現銀白世界氛圍的冬季,推出時尚高質感 Samsung ATIV smart PC 純白色機種,吸引更多愛用者透過高品味新色展現自我風格。全新純白機身讓使用者盡情展現獨樹一格的個人風格,以不凡氣度享受 Samsung ATIV smart PC 隨拆即走的多功用途、筆記型電腦與平板完美結合的高效便利新生活。 Samsung ATIV smart PC 全新白色建議售價 NT$ 26,900 元,即日起全面開放預購, 2 月初正式上市。

跨世代智能機種 X 全新高質感純白色彩 展現高品味行動高效能生活

Samsung ATIV smart PC 以跨世代設計結合筆記型電腦的功能性與平板的便利性,搭載可拆式鍵盤,讓使用者不論在家或外出、不論工作或娛樂,都能依照需求隨意轉換於筆記型電腦與平板間,更配備了 uHDMI 、 micro SD 及 3 個 USB 插槽,可方便存取外部檔案。 14.5 小時的長效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長時間在外工作也無需擔心。另外更配備 S Pen ,除了創造真實的手寫及繪圖使用體驗,更結合 Microsoft Office 軟體編輯及繪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加隨心所欲的編輯。 SuperBright 11.6 吋 HD LED 螢幕傳遞最生動鮮艷的圖像色彩與銳利度,讓使用者體驗絕佳視覺饗宴。 Samsung ATIV smart PC 還可透過獨家 AllShare Play 、 S Note 、 ChatON 等應用程式,與三星不同類別的產品串連,在各平台的各項裝置間分享、溝通,創造無縫串聯的行動高效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