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情人節將到!Windows Phone 8 邀你上網邂逅

2013/01/17 20:59 台灣微軟

情人節即將到來,心愛的情人有幾分?

Windows Phone 8 邀你上網邂逅最貼心的巧克力男孩,就有機會抽中最新 Windows Phone 8 手機陪你幸福一整年。

台灣微軟特別與凱渥合作舉辦「尋找妳的巧克力男孩」網路活動,幫助天下有情人尋找到既貼心又適合的愛之禮物。

上活動網站觀賞凱渥的型男們,如何在短片中靈活演譯 28 %的甜蜜滋味、 58 %剛剛好的濃醇以及 98 %成熟的苦甜。

加入 Windows Phone 8 粉絲團並分享巧克力男孩影片,說出最心動的 Windows Phone 8 貼心功能,就有機會抽中 Nokia Lumia 820 。

活動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indowsphone8

活動辦法:

  • 1. 至活動網站欣賞「 28 %巧克力男孩」或「 58 %巧克力男孩」或「 98 %巧克力男孩」影片,選擇想分享的其中一支影片。
  • 2. 登入 Facebook 帳號加入 Windows Phone 台灣 Facebook 粉絲團。
  • 3. 於自己的 Facebook 塗鴉牆分享「 28 %巧克力男孩」或「 58 %巧克力男孩」或「 98 %巧克力男孩」其中一支影片,並留下 Windows Phone 手機最讓你動心的功能。
  • 4. 於活動網站,填寫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及電子信箱,即可參加活動抽獎

抽獎贈品:

  • 1. Nokia Lumia 820 手機乙組,共 2 名
  • 2. 多功能萬用瑞士刀乙組,共 5 名
  • 3. Windows Phone 手機座,共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