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

2013/01/17 18:13 Samsung

乾淨、不傷衣料、安靜、節能 洗脫烘合一締造全新智慧簡單生活

三星電子 1/7 宣布推出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 WD146UVHJSM/TW ),不僅擁有市場喜愛的三星獨家「 3D 魔力泡泡淨( Ecobubble )」技術,可製造大量特殊泡泡,快速深入滲透且平均地溶解於布料之中,同時將洗脫烘功能融為一體,寬度卻僅 65 公分的小巧設計,讓消費者不需添購兩台機器也能便利地享有多重功能。搭配專利「 VRTTM 減振靜音技術」,大幅降低傳統洗衣時所產生的震動與聲音,讓消費者不再被洗衣的噪音困擾。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 WD146UVHJSM/TW )將於全省燦坤 3C 通路獨家販售,建議售價 NT$47,900 元,除了提供 11 年馬達保固外,自即日起至 2013 年 1 月 31 日止,凡於首購期間內購買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即可獲得不鏽鋼輕巧摺疊式室內外兩用曬衣架乙組(市價約 1,980 元)。

三星獨家 3D 魔力泡泡淨 快速且深入清洗布料 用冷水清洗也能達到熱水洗淨之效果

讓您節約能源愛地球 也能輕鬆省下荷包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搭載三星獨家「 3D 魔力泡泡淨( Ecobubble)」技術,能將清水、洗衣粉或洗衣液與空氣混合,產生細密幼滑的特殊泡沫,並且平均地浸潤布料,快速溶解髒污與頑固污漬,滲透速度比一般高濃度洗劑更快速。此外,「 3D 魔力泡泡淨( Ecobubble )」所帶來的低溫洗衣新科技,使冷水洗滌也能達到 40 ℃溫水洗淨的效果,省下多達 70 %能源(註一),不僅環保愛地球,更能在物價上漲的環境中輕鬆省下電費。結合「鑽石洗衣內槽( Diamond Drum )」設計,讓洗衣用水更有效率,並且減少對衣物纖維的傷害,提供最溫柔的完美洗滌經驗。

小巧設計並囊括洗脫烘三機為一體 輕鬆節省空間及時間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將洗脫烘三機融為一體,卻擁有寬度僅 65 公分的小巧設計,不但貼心地節省空間,更符合現代人有限的居住環境,同時還替消費者省下購置多機的開銷!除此之外,在現代人經常與時間賽跑的情況下,多機一體的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更能幫您節省寶貴時間,一次即可清洗達 14kg 、並可烘乾 8kg 的衣物,搭配 11 種洗程設定、 5 種水溫與 4 段脫水節數,彈性化的設定從此讓洗衣更便利、更乾淨。

專利 VRT 減振靜音技術,讓洗衣機大幅減低噪音,創造一個舒適的洗衣環境

想要邊洗衣服邊聽音樂、或邊跟朋友講電話嗎? Samsung 簡約輕巧系列滾筒洗衣機可完全滿足您的需求,搭配專利「 VRT 減振靜音技術」,透過最多 36 個不鏽鋼平衡滾珠,讓洗衣槽保持完美平衡,大幅降低洗衣造成的震動,不僅減少噪音形成,還可同時提升洗衣機使用壽命,創造一個安靜的洗衣環境。「熱風清新( AirWash )」功能結合高溫熱風,能有效分解異味粒子,達到除臭除菌效果,更可減少衣物皺摺產生,不需熨斗也能擁有平滑柔順的衣服。

11 年馬達保固服務 讓您不再擔心過度使用洗衣機馬達

擔心您洗衣機的馬達過度使用而受損,卻發現保固已到期嗎?台灣三星電子提供全系列洗衣機馬達保固 11 年的優質服務,更詳盡的保固服務或變更之說明請洽三星電子客服中心,聯絡資訊和地點請參考本官網說明(活動與贈品以實際為主,台灣三星電子保有活動變更與終止之權利):

http://www.samsung.com/tw/support/warranty/warrantyInformation.do

註一:根據內部測試結果,測試環境 220V 60Hz 棉質洗程 8 公斤,載重量半滿狀態。結果顯示, 40 ° C 溫水棉質洗衣程序耗電量達 0.55kwh ,使用「 3D 魔力泡泡淨( Ecobubble )」技術洗衣僅耗電 0.17kwh 。(此測試結果可能受地區與洗滌劑用量影響而有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