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Chome & Skype 歡迎台灣 Messenger 用戶加入 Skype

2013/01/17 17:21 Skype

Skype 和 Messenger 即將整合。台灣地區消費者請至 PChome & Skype 下載最新的 Skype 版本,即能以 Microsoft 帳號(意即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帳號)登入 Skype 軟體,輕鬆整合所有的 Messenger 聯絡人。沿續 Skype 溝通無限的產品精神,新版 Skype 除了進一步整合 Messenger 帳號,讓使用者在 Skype 軟體上如往常一般跟 Messenger 上的朋友使用即時訊息( IM )外,並能享受 Skype 強大的免費通話、視訊通話、 SkypeOut 節費電話、簡訊及分享檔案…等功能。無論是透過電腦、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我們將持續創造更簡單、輕鬆的使用方式,不斷改善 Skype 用戶的使用經驗,讓使用者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溝通樂趣!

PChome & Skype 自 2004 年起成為 Skype 在台灣的合作夥伴,以專業的服務團隊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全球同步且最在地化的服務,除了 PChome & Skype 官網,台灣消費者也可於全台超過九千家的便利商店購買 Skype 點數以及包月型產品,享受更便利的付款選擇以及在地全中文的客戶服務。關於最新版 Skype 下載與 Messenger 整合相關資訊,請瀏覽 PChome & Skype 官網: http://events.skype.pchome.com.tw/messenger/

Skype 全球擁有 2.8 億活躍用戶,請立即下載最新版 Skype ,加入無國界的全球通訊網路,並體驗 Skype 提供的進階通訊功能:

  • 可透過電腦、 Windows 手機、 iPhone 、 iPad 、 Android 手機和 Kindle Fire 等裝置使用即時訊息、視訊通話、語音通話功能。
  • 與 Facebook 的朋友進行視訊對話和即時訊息。
  • 同時進行最多 10 人多方視訊。
  • 可以同時分享本身電腦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