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在台發表 Xperia Z / Xperia ZL

2013/01/14 19:08 索尼行動

極致效能、極度完美,同步在台現身!

繼 2012 年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後, Sony Mobile 上周於 CES 大會上宣布,再度以原創設計顛覆眾人想像,推出全新超級手機 Xperia Z 及 Xperia ZL 驚艷全世界,帶來 Superphone 體驗感動你我的生活。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在台發表 CES 全新Superphone Xperia Z

2013 年是 Sony Mobile 邁入全新里程碑,將以 The Best of Sony 推出旗艦智慧手機,多項領先業界首見的功能,讓 Xperia Z 和 Xperia ZL 發表即轟動!此兩款手機皆擁有 5 吋、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螢幕及各項 Sony 專屬影音技術:獨步全球的高速無限連拍功能、世界第一的 HDR video 錄影技術、首度搭載的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與創新的「螢幕同步顯示」功能,搭配高規格的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更能充分展現極致流暢的強悍效能。

Xperia Z 推出優雅紫 時尚白 質感黑 共三色

2013 年全新設計理念 Omni Balance 以及全新的材質應用,帶來極盡美善的結構平衡新美學,凸顯 Xperia Z 及 Xperia ZL 的簡潔時尚感,全方位展現 Sony Mobile Superphone 極度完美的王者風範! Xperia Z 更擁有傲視同級競品的 IP55/57 防水防塵保護等級,防水手機第一品牌的堅強實力,無懈可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