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uba Networks 推出第一個針對行動應用軟體實施最佳化的無線區域網路平台

2013/01/10 17:46 Aruba Networks

新 Aruba 7200 系列行動控制器搭載 Aruba AppRF 技術

以快達 11 倍的應用效能和僅需一半的成本迎接下一波 BYOD 挑戰

Aruba Networks 發表一款新的無線區域網路( WLAN )平台,協助企業網路克服爆炸性成長的行動應用軟體與裝置挑戰,同時大幅降低企業 IT 成本。

ABI Research 調查指出, Wi-Fi 裝置自 20091 年以來已出貨超過 90 億台,而 Gartner 公司則預測行動應用軟體下載將在 20162 年達到 3,100 億次。面對如此巨幅增加的裝置與應用,包括使用者希望以他們自有個人裝置連接網路的需求, IT 管理人員必須確保他們的網路基礎設施能夠為商務應用提供頂級的效能和品質。

搭載新 Aruba AppRF 技術的 Aruba 7200 Series 是唯一整合應用智慧與控制能力以最佳化應用遞送的無線區域網路平台。此種智慧化功能結合即時處置能力,讓其達到比既有方案快 11 倍的效能。為實現這項功能, Aruba AppRF 軟體(在 7200 行動控制器之上執行)利用 Layer 7 深度封包檢測( Deep Packet Inspection ; DPI )功能以辨識應用流量。然後,透過基地台( access point )的空中傳輸時間公平性( Airtime Fairness )、 QoS 以及整合的射頻特性控制, Aruba 控制器能夠為每一種應用類別和使用者群組提供最佳化的無線效能。

Aruba AppRF 技術為企業提供整合的能見度,管控包括傳統 server-based 應用以及 cloud - based 和 web - based 行動應用,例如供應鏈管理、 Box 、 GoToMeeting 、 Salesforce.com 等。 Aruba AppRF 在控制器介面和 Aruba Airwave 管理軟體內採用一個簡單的儀表( dashboard ),讓 IT 人員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檢視個別使用者流量,以便進行錯誤排除、長期規劃和即時優先化配置。

在評比測試中,搭載 AppRF 技術的 Aruba 7200 系列在 12 秒內從 Box.com 雲端儲存服務完成下載程序,比採用同級 Cisco Wi-Fi 方案所需的 129 秒快了 11 倍。再者,當與相似的 Cisco 無線區域網路部署比較時, Aruba 7200 系列可以節省多達 50 %的整體 WLAN 控制器硬體和支援成本。

無線暨行動顧問公司 Farpoint Group 負責人 Craig Mathias 表示:「這幾年來,無線區域網路架構、射頻技術、價格/效能與管理等方面令人驚訝的發展,讓我們毫無疑問的相信 WLAN 已在幾乎任何地方成為一種主要的網路存取技術。 Aruba 7200 系列的推出,強力的顯示業界重心正從單純的無線技術與架構,轉移到應用效能的強化,讓各地的網路管理人員和使用者得到他們尋求的保證,相信無線區域網路將繼續滿足他們對於容量、可靠性與生產力的要求,並且持續改善價格/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