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董俊良將擔任 HTC 北亞區總經理.Lennard Hoornik 出任南亞區總經理一職

2011/05/19 21:05 HTC

HTC 宣佈為進一步深耕亞太地區市場將擴大亞洲區管理團隊,董俊良將擔任北亞區總經理, Lennard Hoornik 將擔任南亞區總經理的新職務。這項組織擴大計畫將為 HTC 在該地區未來的發展與成長奠定策略性的基礎。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在 2011 年創下驚人的成長記錄,組織也在持續擴大中。這次我們擴大管理團隊,對未來成長機會展開策略性的佈局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瞭解 HTC 在亞洲區持續性的策略投資以及建立市場領導地位所作的努力。」

董俊良將派駐於台灣、擔任 HTC 北亞區總經理一職,負責台灣、香港、韓國、日本、越南和中國地區市場的成長與發展。董俊良和 HTC 合作與服務前後超過六年,將 HTC 從一個年輕新創的品牌成長為該地區的市場領導者。在他的帶領之下, 2010 年 HTC 亞洲區業務成長增加兩倍,成為 HTC 成長最快速的地區,也因此促成了 HTC 對該地區的擴大投資,也就是我們今日要向各位宣佈的重點。

Lennard Hoornik 將於新加坡就任 HTC 南亞區總經理一職,負責新加坡、印度、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澳洲和紐西蘭等市場。 Lennard Hoornik 在行動產業擁有長足的經驗,在亞太區擔任經營管理相關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