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多功能數位隨身聽 Walkman B162F

2011/05/19 19:21 Sony

隨身聽音樂有了更炫、更輕巧、更多功的好選擇!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即將推出 Sony 全新的 Walkman B162F 數位隨身聽,小巧僅 28 公克的機身,採用時尚的雙色搭配設計,機身上的環形 LED 顯示燈會隨旋律閃動,創造富有動感的視聽娛樂,而全新附贈的潮流隨行夾,讓使用者將隨身聽輕鬆掛夾在口袋或背包,使用上更方便有型。除了提供強勁的 BASS 重低音質,並內建可瀏覽歌曲精彩片段選歌的 ZAPPIN 功能,同時擁有語音及 FM 廣播錄音、 3 分鐘電力快充等特色,還可隨插即用當成隨身碟,滿足多種使用需求。

全新的 B162F 數位隨身聽推出黑色、紅色、藍色、綠色、粉紅五款,採用亮眼的雙色混搭設計,展現活力與時尚風格,而機身上的環形 LED 顯示燈,採用與機身搭配的燈色註 1 ,並會隨著音樂旋律而閃動,創造動感有型的視聽娛樂。其輕巧的機身僅 28 公克,還可運用附贈的潮流隨行夾( Style-up clip )掛夾在背包、口袋等,讓隨身聽音樂更方便、並且更能展現個人化的個性化風格。

在音質表現方面,新推出的 B162F 內建重低音增強功能,只要按下 BASS 快捷鍵,就能加強音樂中的重低音表現,提供令人震撼的聆聽體驗。使用者還可運用 Sony 獨家的 ZAPPIN 歌曲精采片段瀏覽功能,自動播放每首音樂的精彩片段,用聽的搜尋喜愛的歌曲。為了讓消費者隨時擁有聽音樂的享受,這款新機更配備 Sony 獨家的快速充電技術,充電 3 分鐘即可使用 90 分鐘,而電池完全充電只要 70 分鐘,最長可持續使用 18 小時註 2 ,長時間攜帶外出也不擔心。

除了聽音樂, B162F 數位隨身聽擁有錄音功能和 USB 接頭,方便使用者於上課或開會時隨時作記錄,還可將隨身聽所播放的 FM 廣播內容錄製下來,或者當成隨身碟使用,並且直接插在音響上就能進行錄音或播放,提供便利且多元的功用。
全新的 Walkman B162F 系列隨身聽將於 6 月 1 日正式上市,內建 2GB 容量,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