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於2013 CES 大展發表全新 Evolution Kit 完成 Smart TV 演化進程

2013/01/07 17:15 Samsung

透過全球首創 Evolution Kit , Smart TV 每年皆可提供最新的功能和服務,以回應快速變遷的資訊環境

三星電子今天發表全新 Evolution Kit ,並將於 2013 年 1 月 8 日至 1 月 11 日舉行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 盛大展出。

Evolution Kit 於 2012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首度問世,創新的概念使 Samsung 2012 年不分系列的 Smart TV 得以升級成為 2013 年的新式 Smart TV 。只要將 Evolution Kit 裝置安插至 Samsung Smart TV 背面,消費者便能即時享受 2013 年全新 Smart TV 的功能與服務。

由於硬體設備可提升至最新 Smart TV 標準,包括其中央處理器 ( CPU )、記憶體、和繪圖處理器 ( GPU ),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一面觀看電視,一面享受更快速的上網瀏覽速度與多工處理。

此外, Samsung 智慧互動( Smart Interaction )功能也同步升級,包括聲控與體感功能。只要把 Evolution Kit 放入插槽, 2012 年 Smart Hub 即會升級至 2013 年版本,因此消費者每年都可享有最新的 Samsung Smart TV 服務。

三星將於 2013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揭露 Evolution Kit 的詳細介紹及規格。三星也將展示 Evolution Kit 連結至 Smart TV 所帶來的驚艷改變,譬如 2013 年版本的 Smart Hub 可顯示數個不同畫面,讓消費者享受多種內容,包括電視節目、隨選視訊 ( VODs )、 app 及上網等功能。 

對於擁有 2012 年系列 Samsung Smart TV 的消費者而言, Evolution Kit 可提供這群消費者體驗最新服務的機會,即使未來軟硬體規格將持續推陳出新, Evolution Kit 都會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銷售及行銷團隊執行副總裁 Sunny Lee 表示:「 Evolution Kit 為 Smart TV 開啟了嶄新的時代,創新的概念也完成了 Smart TV 的演化進程,這是因為它能回應快速變遷的資訊趨勢。消費者不需每年購入新款 Smart TV ,就能享有最新的功能和服務。透過 Evolution Kit , Samsung Smart TV 使用者將能享受永恆的電視觀看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