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ripAdvisor 任命朱會泳為大中華區展示廣告銷售負責人

2013/01/04 02:38 TripAdvisor

全球最大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宣佈,任命朱會泳出任大中華區展示廣告負責人。朱會泳將會在北京辦公,全面負責 TripAdvisor 大中華區展示廣告( Display Advertising )業務。

 

TripAdvisor 亞太區展示廣告銷售副總裁 Cindy Tan 表示:「大中華區每月有超過 1,000 萬名獨立訪客流覽 TripAdvisor 網站,反映出這是 TripAdvisor 一個最重要、發展最快的市場。我們計畫通過朱會泳出色領導能力和對本地市場的深入瞭解,為本地以至全球針對中國市場的客戶和媒體機構,制定更為創新和有效的推廣解決方案。」

在 2012 年第三季,全球展示廣告業務占 TripAdvisor 總收入的 11 %( 2,360 萬美元)。

朱會泳表示:「 TripAdvisor 是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幫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計畫完美出行方案,我很高興能夠加入這個團隊。 TripAdvisor 在中國最注目的行業發展中占非常有利的位置。憑藉 TripAdvisor 的網站用戶群體、針對特定旅客的能力、以及所能提供的獨特推廣方案,我期待為客戶把他們的資訊有效傳遞給中國乃至世界各地的旅客。」

TripAdvisor 為大中華區的廣告客戶提供一個全球性平臺,可以接觸到包括中國旅客在內全球最龐大的網上旅遊社群。其平臺包括: TripAdvisor 中國官網網 - 到到網( www.daodao.com )、酷訊旅遊網( www.kuxun.cn ),以及 TripAdvisor 於全球另外 29 個國家的網站。

朱會泳於網際網路業界累積 13 年行銷經驗,加入 TripAdvisor 前,他曾任微軟線上暨廣告事業群香港及臺灣區總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