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技推出 Easy-Switch 藍牙裝置專用鍵盤

2013/01/03 17:48 Logitech

猶如變色龍般任意穿梭於電腦、平板或智慧型手機

隨著行動裝置的逐日普及,一個人同時擁有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現象也越來越普遍。您是否想過當您在辦公室或是居家時,如何輕鬆有效率的在各裝置間做輸入呢?羅技 Easy - Switch 輕鬆切換的新概念,可讓您在各種不同行動裝置穿梭自如,而為了不讓您在同時操控這些行動裝置時手忙腳亂,羅技 Easy - Switch 輕鬆切換功能讓您在使用鍵盤時,僅需按下一個按鍵即可在不同的藍牙裝置間快速切換,達成輕鬆有效率的在多個裝置間輸入的需求。

羅技全新推出的藍牙輕鬆切換鍵盤,適用於 Mac 、 iPad 和 iPhone ,具備美觀設計的炫光鍵盤,可在多種不同的 Apple 裝置間即時切換使用,加上羅技藍牙炫光鍵盤 K810 與羅技無線太陽能鍵盤 K760 , 3 款時尚與實用兼備的藍牙鍵盤皆內建三組藍牙連線按鍵,以靈活的輕鬆切換技術與綠能環保概念,為消費者打造出無懈可擊的 3C 逸品,全方位滿足 Mac 、 Windows 、 iOS 及 Android 系統使用者的多元需求,要讓您像變色龍般,在多種不同的行動裝置間快速切換、便利使用、操控自如。

全新專為蘋果族量身打造-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

高級鋁質美觀設計的炫光鍵盤 可在多種不同的 Apple 裝置間切換使用

全新推出的羅技藍牙輕鬆切換鍵盤具備羅技穩定的藍牙無線技術,搭配鍵盤上的 3 組輕鬆切換按鍵,只需一指輕按,即能快速地從已和藍牙配對的 Mac 電腦切換至 iPad 或是 iPhone 進行輸入,讓您可以在距離 Apple 裝置 9 公尺 ( 30 英呎) 的任何地方移動和使用鍵盤打字。羅技 Easy - Switch 輕鬆切換功能讓您快速地使用 Mac 電腦撰寫電子郵件,當您想要使用 iPad 記錄會議事項,或臨時使用 iPhone 回覆文字訊息等,皆可流暢的在這些工作之間進行切換,不必再重新配對藍牙裝置,讓您使用高科技處理任何事項皆效率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