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精彩跨年 中華電信讓您即時與最在乎的人一起迎接民國 102 年

2012/12/27 17:47 中華電信

投入大規模新設備及大量人力 中華電信跨年電信服務更順暢

迎接 102 年的到來,台灣各地總計約有 27 場大型的跨年活動,中華電信為提供客戶於跨年期間最優質的行動通信服務,已預先針對各地跨年活動地點進行評估並妥善規劃因應,共將出動 88 部行動基地台,並於參與人數較多的活動地區,建置 Wi - Fi 設備 200 餘部,提供中華行動客戶免費 Wi - Fi 服務。考量到熱門跨年地點,如台北市政府周遭、高雄夢時代、高雄義大世界等地點在跨年夜將會有大量的行動通信需求,中華電信將在附近區域增派行動基地台以及建置新型基地台設備,預計可較去年增加 50 %的訊務處理量,跨年日將動員超過 300 位工程人員,在現場及後端全程監控網路、執行訊務疏通作業。

隨著智慧型手機傳訊應用軟體逐漸普及,為提升跨年時段的通信品質,除了在大型活動區域增置基地台、 Wi - Fi 設備外,今年中華電信還會大幅加強基地台數據疏通能力,根據統計,跨年期間使用數據之客戶數將大幅成長,尤其台北市政府周邊,預估增加幅度將達到 400 %以上,今年跨年因適逢連續假期,預計行動網路數據使用量將大幅提升。中華電信不論投入的設備數及動員人力均遠遠超越往年,語音、簡訊、與數據服務預計都將較往年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