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街頭驚喜 Targus 送 iPhone5 保護殼

2012/12/24 16:15 Targus

蘋果系列多功能保護套同步上市

隨著剛上市的 i Phoe5 、 i Pad mini 搶購熱潮,來自美國的 Targus 3C 配件品牌包推出蘋果系列專屬保護套,並於本週末信義商圈推出【與 Targus 耶誕女孩拍拍樂】活動,引起現場搶拍熱潮, 現場民眾爭相與 Targus 專屬耶誕女孩合照,限量價值 580 元的 Targus Slim Fit 壓紋複合保護殼立即贈送完畢,為今年耶誕節增添更多歡樂驚喜!

Targus 耶誕驚喜禮 限量 i Phoe5 機殼免費贈送

搶攻耶誕商機, Targus 邀請蘋果迷前來體驗 i Phoe5 、 i Pad mini 專屬保護套的商品特色,於信義商圈推出拍照上傳送 Targus Slim Fit 壓紋複合保護殼活動,現場引來大批民眾排隊,除了與甜美的 Targus 耶誕女孩拍照外,同時也為新入手的 i Phoe5 添購一件新衣,為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增添更多的歡樂氣氛!

Targus 推出 i Phoe5 、 i Pad mini 專屬保護套 兼顧流行實用功能

Targus 蘋果系列商品採用斜紋聚合布料( TwillPU )材質,帶給您立體紋路的柔順手感,好拿好握且不滑手。表面的防水防污處理,可輕鬆擦拭掉手汗或打翻飲料時造成的髒污,不需擔心留下痕跡。而 Targus 使用 PU (彈性聚合物)材質,以壓紋及多色染色,表現出視覺、觸覺都如同紡織布料般的材質及鮮艷色彩,甚至具備紡織布料般的表面觸感,卻沒有紡織布料般不易清理及耐用度差等缺點。

Targus 於本季為蘋果系列商品,提供更多款多色專屬保護套,包含 i Phoe5 系列的 Slider 滑扣複合保護殼、 Wallet 票卡隨行保護殼、 Flip stand 翻蓋立式保護套、 Slim Fit 壓紋複合保護殼;以及 i Pad mini 系列的 Vuscape 多角度保護套、 Versavu 360 旋轉保護套、 iPad mini 立式保護套,外觀用色上都以沉穩的單色系為主, 帶有不同色感的皮革紋或者是科技風光滑線條. 功能和特色也都各不相同.,無論是 360 度專利旋轉、或是票卡收納等設計,讓蘋果迷都可以為心愛的手機與 Pad 找到專屬的保護套款。

Targus 3C 配件品牌旗下商品除了 New iPad 保護包款,更有筆記型電腦包款、 iPad 專屬配件包款及 MAC 專屬配件包款。而 Targus 專屬設計的 iPad 360 度旋轉保護套在市面上已出現許多仿冒商品,為了讓您擁有更優質的商品使用權益,請認清 Targus 品牌商標,並到 Targus 指定合作的商品通路購買,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Targus品牌官網:www.targus.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