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郭董 買下極限攝影機製造商 GoPro 董事會門票

2012/12/20 23:14 陳炳宏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engadget報導,鴻海剛斥資200萬美金買下GoPro公司的8.88%股權,且因此進入GoPro董事會,這其中動機令人玩味。

GoPro這家公司專門研發極限運動用攝影機,著名的 Hero系列已是有口皆碑的極致產品,最新機種Hero 3解析度已達 4K,但重量卻不到80公克,根據代理商網頁的的資訊;

HERO3 能夠拍攝超廣角 1440p/48fps , 1080/p60fps 和 720p/120 fps 視頻和 1200 萬像素的照片,連拍可達每秒 30 張。HERO3 內置 Wi - Fi ,可使用遙控器控制,並且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分享畫面。

其攝影機常使用在戶外運動如潛水、滑雪、各種越野車(汽車、摩托車、單車)的行車紀錄拍攝,每天都有行家穿戴這部迷你攝影機拍攝影片,再將自己的勇闖天涯的視野上傳到網站,讓網友享受令人噴血的畫面,且畫質之清晰令人嘆為觀止。

瞭解GoPro公司產品的能耐後,接下來就可以思考一下,鴻海的目的到底是要做甚麼?

是郭董想玩水上運動? 跳傘? 潛水?  還是iPhone 6會提供4K解析度的攝影功能,或是iPhone即將提供水底攝影的潛水盒以及Wi-Fi遙控? 不管郭董想幹嘛,大家先努力工作擺脫22K噩夢再說吧!

照片取自GoPro官網每日佳作集錦。

照片取自GoPro官網每日佳作集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