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公司線上商店暫停服務 台灣 iPad 2 上架 ?

2011/05/18 12:45 陳炳宏

蘋果線上商店又停止服務了,全球蘋果迷都在觀望,這次又有甚麼新玩意上架?台灣網友則是最期待iPad 2在台開賣,儘管先前開賣傳言不斷,傳說中的日期也一變再變,但是通路商私底下都說,應該快了。

在iPad相關論壇裡,網友討論也是兩派說法,有一說是26日,另一說則是本周五520;甚至於還有人打趣的說,520出的iPad2會不會是馬英九總統就職紀念版,iPad 2背後是一匹馬,而非一顆被咬一口的蘋果;顯然的,網友是在開玩笑,iPad不會有馬兒上身之舉;不過鄰國日本的iPad2稍早已經開賣,日本網友衣川憲治利用浴缸保溫蓋自製一個山寨版聰明套,而且還對iPad 2讚不絕口,他說:iPad2 is the really fantastic device than iPad1. Let's enjoy it each other!(iPad 2真的比iPad 1更神奇,大家一起來用iPad 2吧!)

有興趣DIY的網友,不妨參考一下:

Update:幾個小時的更新後,網頁並無 iPad2 出現,讓網友反應有點失望。至於台灣何時能開賣,只能奈住性子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