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春享『樂』主義 の『獨』行天下 富士通 LIFEBOOK LH520 獨顯筆電強勢帶動日系平價時尚風潮

2010/11/22 23:04 富士通

富士通全新推出 LIFEBOOK LH520 筆記型電腦,外型擁有彰顯青春時尚自我 Infinity標誌(),內置 ATI Mobility Radeon 獨立圖像顯示器、14.1 吋 SuperFine Back-Light LED、130 萬像素視像鏡頭及最新 Windows 7 作業系統,不論是晶鑽黑或是寶石紅,兩款潮流色款同樣適合年輕一族盡情揮灑創意,不論是文書處理、編輯網誌、玩電子遊戲,甚至是與異地好友進行視像通話,全能型的 LH520 一站式滿足文書、娛樂及溝通聯繫的需要。民眾可於 99/12/4~99/12/12 台北資訊月期間,至資訊產品館形象區 DP413 富士通攤位體驗 LH520。

「LIFEBOOK LH520 鎖定新一代青春一族與年輕學子,配合內置獨立顯示卡,簡約時尚新色與外型設計,是為最內外兼備的經濟入門之選。」富士通個人電腦北亞區業務暨行銷總監(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North Asia) Director)陸宇澄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