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正式成立

2012/12/07 18:43 TIEA

「網路新經濟 培育人才創新力」論壇開放報名

台灣第一個由網路暨電子商務業者自發性組成之公協會組織-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 Taiwan Internet E - Commerce Association , TIEA ),集結國際網路公司、本土電子商務公司、社群網站、新創公司、網路媒體,以及金融、旅遊、物流、內容產業等跨領域的資源和力量,推動台灣網路及科技產業持續正向發展,打造合理友善的網路及電子商務經營和發展平台,進而鼓勵創新、投資和厚植網路人才實力。

TIEA 的成立大會將於 12/13 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 TIEA 第一屆理事長詹宏志將於成立大會中分享協會宗旨,以及對產業發展的期許和展望;同時,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也將蒞臨參與,展現對網路產業及 TIEA 的支持。此外,麥肯錫顧問公司董事林璟驊更分享「網際網路對先進開發中國家之貢獻-以台灣為例」研究報告,深入剖析網際網路如何為先進與開發中國家帶來驚人的經濟成長,以及為台灣網路產業所創造的關鍵優勢。

成立大會後更設有「網路新經濟 培育人才創新力」高峰論壇,由 TIEA 第一屆理事長詹宏志、副理事長簡立峰及陳建銘帶產、官、學各界重量級領袖,分別以「迎接全球商務,開創網路新經濟」及「培育創新思維,擁抱網路新人才」兩大主題探討台灣電子商務於全球市場面臨的挑戰與機會,以及共同勾勒出台灣創新人才的培育藍圖。

TIEA 成立大會和「網路新經濟 培育人才創新力」高峰論壇均開放給所有關注網路暨電子商務的業界人士以及民眾共襄盛舉,並採預先報名機制,免費入場。報名網址: http://www.tieataiwan.org/index.html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 02 ) 2700 - 0898 * 955 PChome 吳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