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繽紛夏 Nokia N8 蜜桃首發 六款出色打造時尚

2011/05/12 18:22 Nokia

桃紅正夯!擁有最多繽紛色彩的智慧型手機 Nokia N8 再搶新色, 2011 限定「 Nokia N8 蜜桃」登場,加上原五款潮色,共六款亮彩「蜜桃、潮綠、型藍、火橘、炫銀、正黑」,全系列奪目線條設計,金屬奢華質感,讓潮男潮女量身打造自己的專屬風格,品味出色。

Nokia N8 智慧型手機最強 1200 萬畫素相機與卡爾蔡司光學認證鏡頭,寫真生活的每一刻;內建即時影片、相片編輯功能揮灑個人創意;直覺式線上分享功能零時差輕鬆在社交網絡散播個人魅力,加上 USB On - The - Go 功能,可即時透過 USB 隨身碟儲存與分享檔案,享受 Nokia N8 所帶來的便利體驗。 Nokia N8 全系列共六款繽紛色彩,建議售價新台幣 17,980 元。 5 月 15 日起至 6 月底,凡購買 Nokia N8 任一顏色再送專屬迷你口袋腳架一只,至活動官網 http://www.nokia.com.tw/new - event/n8_colorful (活動官網正式開放時間為 5 月 18 日)註 登入 IMEI 號碼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再獲得限量精美數位相框。 Nokia N8 繽紛你的視野,豐富你的生活!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諾基亞堅持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信念, Nokia N8 繽紛出色的外觀以及優質的軟硬體實力結合,對消費者而言是一項具備吸引力、高價值與成功的產品。我們更強調『不是科技來決定你的生活,是你決定如何使用科技』, Nokia N8 是最適合具有豐富創造力人們的行動裝置,『 Nokia N8 蜜桃』新色上市,我們期待每一位消費者可以用 Nokia N8 創造出更多的故事。」


桃紅正夯 使用 N8 智慧型手機下載多款應用程式 讓您內外兼美

諾基亞不僅推出外型亮麗的「 Nokia N8 蜜桃」,更推出多項愛美的潮款應用程式,無論是讓你桃紅徹底的「潮愛 N8 Pink 」佈景主題,或是幫你小心把關卡路里提醒你運動的「 Wellness Diary 」,還有內建八國真人發音辭典和八國會話的「快譯通」,休息的片刻也可以成為充實自己的時間,要你有美的面子更有裡子!風格就是出眾,打開話匣子就是獨到的愛美經!


蜜桃感情觀 做每個他的 "紅粉知己"

現在智慧型手機已不是宅男專屬的物品,使用多彩的「 Nokia N8 」,挑出自己的顏色,挑出自己的真性情,搭配不同的應用程式及服務,對生活和工作皆游刃有餘,女人自信擁有魅力,隨時成為每個男人不同風貌的紅粉知己。

有時傻傻惹人疼、有時酷酷小脾氣、有時惹火熱情、有時溫柔貼心、有時展現活力!對象不同,風情百變!使用 Nokia N8 在手機桌面透過社交功能輕鬆知道 "每個他" 的 Facebook 最新動態,和 "像大男孩的他" 比拼一場 Angry Birds RIO 遊戲吧!還是用 Ovi 地圖為 "忙碌於工作的他" 規劃一趟夏日的出遊路線; 用 SPB Time Lite 為 "愛開車的他" 測量一下開車技術是否更上一層樓!不論是夫妻、情侶、朋友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女人都應該成為 "妳的他" 最知心的紅粉知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