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vernote 企業版 Evernote Business 在七國推出

2012/12/05 20:24 Evernote

向來以幫助人們記住一切大小事為宗旨的 Evernote ,於 12/4 推出 Evernote Business 企業版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運用所有員工的集體智慧與力量,其中特別針對中小企業需求,在核心產品上增添多種功能,可快速收集、發掘與分享全公司內部各項資訊。

Evernote Business 首波已在法國、德國、瑞士、英國、加拿大、日本及美國上市。

在 Evernote 全球逾 4500 萬用戶中,超過三分之二 1 的用戶已利用 Evernote 來提高工作效能,而對中小企業而言, Evernote Business 提供員工輕鬆記錄及尋找重要資訊的便利方式,同時迅速掌握內部其他人員對相關議題的見解、避免花費太多心力在消弭同事間溝通及知識的歧異。

Evernote 執行長 Phil Libin 表示,「我們對 Evernote Business 相當自豪,因為它可解決企業成長過程的一大難題,發掘個人與團體擁有的知識, Evernote Business 讓每位員工更容易收集自身所知,也協助發掘同僚所知。我們內部親身使用 Evernote Business 之後,徹底改變公司運作模式」。

Evernote Business 功能

Evernote Business 以個人版既有熱門功能為基礎,新增專為中小企業需求打造的特色。

企業記事本 ( Business Notebooks )

員工可將個人工作文件、專案及研究內容存放於「企業記事本」,再與同事分享,或發布至「企業資料室」中。「企業記事本」與個人記事本圖樣明顯有別,可輕易分辨。

企業資料室 ( Business Library )

「企業資料室」匯整個人分享的「企業記事本」,以及管理員公告的企業重要資訊,隨著公司不斷成長,「企業資料室」內容也更加豐富,成為新進與資深員工方便取用的資源。

進階分享功能

員工可藉由 Evernote Business 分享重要資訊給團隊、部門或全公司成員,閱覽權限易於設定,且員工離職後,僅能帶走個人筆記,留下企業筆記,輕鬆交接完整資訊並讓知識得以永續傳承。

知識發掘

利用新推出的「相關記事」功能,呈現企業集體資料庫裡的相關內容,協助發掘寶貴資訊,只要瀏覽、搜尋或建立筆記,就會啟動「相關記事」功能,挖掘個人與所有「企業記事本」中所有員工所紀錄的內容。

迅速佈署建置

Evernote Business 提供的中央管理作業系統讓 IT 人員可輕鬆增減帳號,並管控全公司的用戶權限。付費流程相當簡單,可以使用信用卡或開立發票。

每月上傳額度提高

Evernote Business 用戶每月在個人記事本裡,可新增 2GB 的內容,比過往個人專業版提高一倍,而所有使用「企業記事本」的員工在每月另可儲存 2GB 內容。

Evernote Business 於 12/4 推出 Mac 、 iOS 、 Android 、 Windows Desktop 版本, Mac 用戶可使用相關記事( Related Notes )功能, Chrome 及 Firefox 用戶可使用 Evernote Clearly 功能, Chrome 用戶可使用 Evernote Web Clipper 功能。

Evernote Business 解決方案每月每位用戶收費 10 美元,提供 Evernote 個人版、個人專業版、企業專業版完整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