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虹代理 OtterBox iPhone5 保護殼

2012/12/05 20:11 全虹

iPhone5 登台,全虹通信獨家代理全球電子產品防護專家 OtterBox ,為 iPhone5 量身打造紅、白、綠繽紛耶誕裝吸睛百分百,無論是迎接火紅耶誕派對、浪漫白色耶誕、或是成為綠油油耶誕應援團,都可以讓你的 iPhone5 成為耶誕新焦點。此外, OtterBox 手機保護殼經過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國家分析中心,保護殼不妨礙使用裝置、保護殼適合度、摔下損壞、照相和閃光燈功能品質影響、音頻影響五項功能測試,保護你的手機歡慶過耶誕。即日起至 12/31 至全虹通信門市消費滿 900 元還可參加「全虹強檔 全民分紅 連番好禮抽獎活動」。


OtterBox 火紅耶誕裝

耶誕節到來,無論是聖誕老公公的制服、耶誕花、或是麋鹿紅通通的鼻子,紅色調都是耶誕不可或缺的主角。 OtterBox 火紅耶誕裝,讓消費者可以歡度熱情火紅的耶誕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