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型防水手機 Sony Mobile Xperia V、Xperia VC 在台上市

2012/12/04 21:11 Sony Mobile

於德國 IFA 展發表的最新防水手機 Xperia V ,在全台消費者的殷殷期盼之下,正式在 2012 年底壓軸登場,同時 Sony Mobile 也首度推出 CDMA 版本孿生手機 Xperia VC , Xperia V 及 Xperia VC 將自今年年底在全台通路引爆防水手機熱潮! Xperia V/ VC 不僅具有優雅動人的 arc 弧線設計、流暢迅捷的 Qualcomm S4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完美出色的 1300 萬畫素相機,更擁有 Sony Mobile 多項劃時代的獨家科技:全新進化的 Mobile BRAVIA Engine 2 顯示技術、領先世界的極高畫素相機同時搭載 HDR 拍照功能、更首次採用 Clear Audio +功能與最新 media apps 提供極致清晰音效,由內而外、全方位呈現 Sony Mobile 的頂級工藝與完美技術。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宣布Xperia V & VC正式在台推出 

Sony Mobile 本次亦特別於全通路同步推出 WCDMA 版本的 Xperia V 及 CDMA 版本的 Xperia VC ,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通訊需求,這款防水娛樂雙冠軍手機勢必再度成為市場新寵兒,引爆流行浪潮!

Xperia V 共推出水魅黑、水嫩白、水沁桃三色

首度推出 CDMA 版的 Xperia VC 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為帶領消費者進入無憂無慮的智慧生活, Sony Mobile 今年 6 月起推出 Xperia go 以及 Xperia acro S 兩款新世代防水手機,不僅款款時尚有型,短短 3 個月內,防水手機的市場佔有率成長超過 4 倍以上!根據近日台灣市場調查*,有超過 8 成的消費者知道有防水手機的存在,其中以索尼 SONY 的品牌知名度最高,達到 56.9 %;另外有 5 成的消費者自覺需要防水手機,更有高達 9 成的消費者選購下一款手機時,會考慮選擇具備防水功能的手機。如今, Sony Mobile 是銷售量最多、也是消費者認知度最高的防水手機品牌,同時, Sony Mobile 推出的防水手機款式最多、防水等級最高, Sony Mobile 儼然已成為防水手機第一品牌,更吸引多家對手爭相投入研發。然而,我們絕不會因此自滿, Sony Mobile 將持續創造各項嶄新的功能,用最貼近使用者的科技為消費者帶來最便捷的行動通訊生活。」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右)及行銷總監余俊宏先生(左)共同慶祝 Sony Mobile 成為「台灣防水手機第一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