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ell XPS 15 / 17 筆記型電腦靚亮登場

2011/05/11 21:58 Dell

Dell XPS 15/ 17筆記型電腦靚亮登場
頂級高畫質 3D 多媒體享受 顛覆視聽盛宴

Dell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影音品質與銳利影像的要求,近期推出 XPS 15 與 XPS 17 筆記型電腦,採用 Intel 2011 年最新 Sandy Bridge 平台,搭載第二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及擁有 Optimus 技術的NVIDIA GeForce 500 系列顯示卡,讓消費者不但能夠擁有超級省電功耗表現,更能擁有媲美桌上型電腦效能。除了搭配JBL專業音響系統之外,XPS 17 更為支援 3D 影像機種,並在出貨時即附贈 NVIDIA 原廠 3D 眼鏡,提供消費者無論在電影、遊戲等視聽應用,都能擁有超震撼擬真的影音效果。XPS 15 與 XPS 17 更為首批通過 Skype 認證的筆記型電腦,透過 HD 網路攝影機鏡頭以及 720p 超高解析度,完美高畫質視訊通話,讓你世界接軌零距離。

台灣戴爾家庭與個人辦公暨中小型企業資深業務副總經理王肇宗表示:「戴爾率先業界推出採用 Intel 最新平台的頂級影音娛樂筆記型電腦,全新 XPS 系列提供最佳音效和影像品質,其中 XPS 17 更支援3D播放技術,將令人驚豔的立體 3D 體驗帶給全新的消費族群,讓這些消費者可在舒適的客廳中享受逼真的視聽娛樂。」


Dell XPS 15 影音機皇 超越極限

Dell 新推出的 XPS 15 筆記型電腦,15 吋螢幕,搭載的第二代 Intel Core i7-2630處理器,讓運算效能大幅提升,搭配 2GB 的 NVIDIA GeForce GT 540M 獨立顯卡後,讓消費者無論是觀看影像、聆聽音樂或是使用多媒體編輯,都能擁有高解析度的細膩畫面。而 XPS 15 更擁有領先業界的 B+RG Full HD 顯示器,採用TrueLife 技術讓廣闊色域超過 95%,顯示色彩更多元,完美還原色彩真相;加上 JBL 喇叭以及 MaxxAudio 聲音處理技術,創造出更豐富更飽滿的音效、渾厚的重低音以及清晰銳利的音質。劇院級的影像,輔以音響級的音效,XPS 15 提供隨時隨地提供您最棒的影音娛樂行動生活。


Dell XPS 17突破螢幕框架 3D震撼擬真

XPS 17筆記型電腦,搭載第二代 Intel Core i7-2630處理器與3GB NVIDIA GeForce GT 555M 繪圖處理器,使 XPS 17 成為 Dell 首部整合 NVIDIA 3DTV Play技術的筆記型電腦,搭配 17 吋 3D 立體顯示 Full HD 螢幕,在影音與遊戲效能上表現十分強悍,提供前所未有的超高品質 3D 體驗。利用原廠所附的 3D 播放軟體,讓消費者可以透過筆電或3D電視,暢玩超過 500 款以上的 3D 立體遊戲,進入震撼擬真的 3D 視界,隨時觀賞栩栩如生的3D影像,體驗最具直接衝擊力的遊戲特效。

Dell 全新 XPS 系列筆記型電腦,近期已於各大通路上市,XPS 15 建議零售價NT$39900,Dell XPS 17 建議零售價 NT$57,900 (附贈原價 3800 元 NVIDIA  原廠 3D 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