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五度蟬聯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 電信類第一

2012/11/29 17:47 中華電信

注重專業、品質、提供五心感動服務為成功關鍵

中華電信 11/29 於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第五度蟬聯電信類第一名,多年來致力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持續提供商務人士最佳服務品質及產品效能,再度獲得商務人士的肯定。同時亦以「用心傾聽、永續創新」的主軸特色,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頒發「 2012 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為台灣企業社會責任樹立標竿。

今周刊獎項是針對一千多名商務人士與數百名高階主管進行調查,從七大類別、 33 個品項中選出各品項內的領導品牌,中華電信已連續五年在「服務業」類別及「電信業者」品項中拔得頭籌

中華電信以優質服務提升商務人士工作效能

中華電信總經理李炎松表示:「企業界及商務人士向來對於網路、產品及服務品質,比一般消費者還要更高標準,身為綜合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始終兢兢業業與企業夥伴並肩作戰,透過優質網路提供商務人士可隨時隨地運用各種終端設備,有效、即時地提升工作效能,憑藉著技術專業及服務專業的軟硬體實力整合,才能連續五年成為商務人士心目中的首選」。中華電信注重專業、品質、服務、價值的堅持,是多年來獲得商務人士青睞的原因。

中華電信注重核心專業、不斷精進提升網路品質、開創最有價值的產品、及提供五心(用心、真心、耐心、誠心、貼心)的感動服務,不只技術硬體的專業、也有服務軟體的用心,從最早提供固網(國際電話)、寬頻服務到前幾年更洞見商務人士的需求,率先引進智慧型手機 iPhone 及開發與企業資通訊整合的加值服務 mPro ,始終站在關懷企業客戶的立場與其協同合作,大幅提升商務人士的工作效能,「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的產品訴求,多年來已成功烙印在商務人士心目中,即為明證。

近年來更持續推動雲端運算、數位匯流的產業環境,秉持前瞻創新的精神,致力開發更符合企業及商務人士需求的各項產品、及精進強化各項服務品質,中華電信並未以此自滿,將持續關心商務人士及企業界的趨勢,推出更高品質服務,與商界人士共創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