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acrox 資訊月首次展出 完整產品線到位

2012/11/29 16:40 Amacrox

一年一度的資訊月於 12/1 在台北世貿一、三館熱鬧展開,Amacrox (艾美克斯)首次參展,呈現完整與創新的行動裝置充電類產品,包括全新系列行動電源產品- PB5200T 、 PB2600 ;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 Mobile 95 ;設計款、輕薄款、標準款及小筆電款的全系列變壓器; 4 Ports USB AUTO 25 車用充電器…等,更多產品訊息,歡迎蒞臨台北世貿一館 1F A36 攤位親身體驗。以下為 Amacrox 艾美克斯展出的特色產品:

行動電源: 2012 年度新品 PB5200T 、 PB2600 ,專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愛好者量身打造的全新系列行動電源產品,分別擁有 5200mAh 、 2600mAh 高電源容量,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可重複充電超過 500 次以上,壽命長且超耐久。內建一組 USB 埠,提供 USB 裝置進行充電, 2.1 安培大電流輸出,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尤其適合 iPad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 提供消費者全面安心的過電壓及過電流、輸出短路、過溫度等保護機制及一年保固服務。產品內附 2 個防滑束線帶,可保護行動裝置滑落到地面的意外,減少產品損壞的風險,套上防滑束線帶,立即變身為平板電腦或手機仰角支架及手機置放架,讓您在外喝咖啡、開會或是辦公都能輕鬆優雅滑動您的手機,不造成負擔。堪稱市面上 C/P 值最高的行動電源。

萬用筆電變壓器: 設計款、輕薄款、標準款及小筆電款等萬用筆電變壓器,適用於市面上各大品牌的筆記型電腦。提供高轉換效率,符合各國安規認證,及過電壓、過電流、短路等完整保護機制,帶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電力保護外,還能增加電池的使用壽命。 IBIZA 90W 輕巧機身設計,快速專利收線設計,附加的 USB 充電功能,顛覆世人對於傳統筆電變壓器的刻板印象。 Ultraslim Plus 90W 持續帶給消費者更輕薄、更便利的生活享受,除了延續愈來愈輕薄的機身外,同樣也附加了 USB 充電裝置,讓您能在充筆電的同時,也能同時為您的行動裝置充飽電力。

車充系列: 全球最小車用筆電充電器 Mobile 95 ,能同時支援筆記型電腦,內附 11 款輸出接頭,可支援市面 95 %以上的國際品牌筆記型電腦,以及 USB 裝置的充電需求;為提供消費者多樣需求,推出方便多個行動裝置同時充電的 4 組 USB AUTO 25 車用充電器。 2 款系列產品具有可替換式保險絲設計,內建過電流保護( OCP ) 過電壓保護( OVP ) 短路保護( SCP ) 及過熱保護( OTP )等保護機制,充電同時也提供行動裝置及車體的安全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