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門鐵克揭櫫安全雲端願景

2012/11/29 16:33 賽門鐵克

推出安全、靈活和高效率雲端解決方案

賽門鐵克今日提出其未來五年雲端發展願景,為不同規模企業打造安全、靈活和高效率的雲端環境,以因應企業在未來的五年將全面進入匯合雲端、虛擬化和行動運算的 IT 運作環境時對安全的各種需求,更讓 IT 部門對企業的私有雲和公有雲架構的有更佳的能見度、管理和政策遵循能力。為了實現此願景,賽門鐵克運用其在安全、資料儲存與資訊管理的專業,協助企業轉移至更安全的雲端環境。

今日的雲端運算的發展瞬息萬變。根據賽門鐵克 2012 年 State of Information 調查報告指出,全球有 23 %的企業的商業資訊儲存在公有雲、私有雲與混合雲等各種雲端環境中(註 1 )。因此,高價值的資料中心和完整部署的雲端環境將很容易成為網路攻擊的目標。在這些挑戰下,任何規模的企業組織都需要嚴謹的雲端方案,並需要擁有先進技術的合作夥伴協助克服各種複雜的雲端環境。賽門鐵克了解企業的需求,並致力協助企業成功轉移至安全的雲端部署。

研究機構 Gartner 副總裁與 Gartner Fellow David Mitchell Smith 表示:「整個產業已了解到傳統 IT 的安全防護與資訊管理技術正快速朝向各種先進的雲端技術發展。企業需要安全的雲端環境,以確保他們的資料與員工受到嚴密的保護。」

賽門鐵克企業產品與服務事業群總裁 Francis deSouza 指出:「賽門鐵克擁有領先業界技術的解決方案備受市場肯定,可為企業及其資訊和員工提供完整的保護。不論企業在甚麼樣的雲端環境,賽門鐵克都能提供他們所需的防護與控管功能。」

賽門鐵克的雲端安全願景

  • 各種互聯的雲端環境、架構及連網裝置爆量成長
    隨著 IT 網路、公有雲和私有雲、行動裝置,以及其他連網終端裝置上的資料呈現爆炸性成長,各種雲端應用與服務也隨之激增。企業不論是採用自家管理的私有雲或託管服務的公有雲,都漸漸朝向混合雲的環境發展,因此雲端的複雜度與日俱增,尤其是在安全保護、資料管理和控管等方面的挑戰上升。
  • 未來的雲端環境-安全、靈活、更有效率
    只有安全的雲端環境才可讓企業將機密的客戶資訊及敏感的商業資訊轉移至雲端,除了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生產力、增加行動裝置與雲端之間的連結性之外,也將讓企業實現更好的安全性、資料控管功能及可用性等完整的雲端效益。雲端環境更勝傳統資料中心的優點是,它有更佳的擴充性、更經濟實惠和更完善的相容性。
  • 雲端將是新的規範
    資訊科技將重新定義新的雲端與架構,而重要的工作負載將從公司內部的資料中心轉移至遠端的雲端環境。當新的商業模式、新的科技應用和全新的資訊互動方式開始出現時,企業組織便能享有各種雲端效益、成本樽節與先進的防護功能。隨著雲端運算越來越進步,新的需求也將開始浮現,除了專門的技術、政策與架構外,企業在 IT 風險、資安法規、政策治理、資料隱私上也將產生新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