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精品 DAUSEN 全新上市 個人專屬的 3C 生活+

2012/11/26 16:50 DAUSEN

3C 行動用品與生活已密不可分,您隨時都可能需要為 3C 行動用品添購各式配件,昨天買手機背殼、今天買行動電源、明天買平板保護套…..!市面上配件選擇性很多,但要找一個什麼都有、又值得信賴的理想配件品牌卻不容易。手機/平板配件新選擇— DAUSEN ,將能滿足您所有需求,成為您個人專屬的 3C 配件理想品牌!不必再花時間、傷腦筋了。

台灣設計精品,手機/平板全系列配件品牌— DAUSEN ,永準公司代理,正式在台上市! DAUSEN 是由一群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團隊,以『 3C 生活+』的概念,創作出一系列完整的手機/平板週邊配件;商品系列眾多、一應俱全,包括手機背殼、平板保護套、螢幕保護貼、行動電源、充電組、觸控筆、多功能支架、耳機、喇叭……。 DAUSEN 的設計極簡大方、貼心、實用、安全又方便,演繹出科技與生活的完美結合。期望能藉由全系列配件的提供,融入你我的生活,扮演 3C 生活家的角色,為您的 3C 生活加分。跟著 DAUSEN 『 3C 生活+』一起享受生活,一同詮釋『 Dausen ‧ Llife is awesome 』新境界!

DAUSEN 首波上市主打星—『藍芽無線喇叭』,搭載藍芽 3.0 技術,具備藍芽高級音頻分配模式,嚮往不受羈絆無線音樂的您,一定要鎖定 DAUSEN 藍芽喇叭。毋須擔心 iPhone / iPad 不同接頭問題,配對簡單(可同時配對兩組不同裝置),提供自由自在的音樂生活。內建麥克風,可隨時透過 DAUSEN 藍芽喇叭上的按鈕進行通話及切斷;高敏感度的麥克風,適用於電話會議,清晰音質讓會議暢通無阻。同時支援最夯 iPhone Siri 功能, 10 公尺內都可以透過 Siri 語音功能播放音樂、撥打電話(通話及切斷)。黑白二色鋼琴烤漆,設計精緻小巧,大大滿足商務及行動影音需求,聽覺享受不設限!

『藍芽無線喇叭』產品特點:

  • 支持藍芽高級音頻分配模式
  • 內建麥克風支持藍芽通話功能
  • 支援 Apple Siri 聲控功能
  • 可連續使用 3 - 4 小時
  • 適用於 iPhone/HTC/Samsung/PC 等任何有藍芽裝置
  • 網址: http://www.dausen.com/products/TR - AS058.html 
  • 建議售價:$ 16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