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在台突破一千萬用戶 推臉書整合功能

2012/11/26 11:36 NHN

全球領先的社交網路服務行動傳訊平台 LINE 宣佈台灣使用者人數已突破一千萬大關。

LINE 針對台灣使用者的需求及興趣設計並舉辦大量的活動,也因此達到了台灣用戶數高達近一半總人口數的里程碑。這項突破顯示 LINE 已成為台灣極具代表性的行動傳訊平台。

LINE多樣性的可愛圖示,創造另一種溝通風格與趣味。



為了提高在台灣的知名度, LINE 推出了一系列專為台灣使用者所設計的特別活動。活動內容多元,像是邀請知名女演員桂綸鎂代言及拍攝電視廣告,以及舉辦「一起來耍 LINE 」活動,讓參與者有機會能藉由模仿 LINE 獨特的貼圖人物來贏得免費的 LINE 玩偶。此外, LINE 也和台灣知名的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透過兌換 LINE 相關產品來滿足消費者對 LINE 貼圖人物的喜愛, LINE 貼圖人物的高人氣讓這些產品十分熱賣。

 LINE 也與台灣名人及企業合作推出官方帳號,成為一個新的線上行銷平台。

LINE 的成就有別於其他傳訊軟體,包括與台南市政府合作,推出台灣第一個政府機構的官方帳號;以及推出與 LINE 整合的遊戲等等, LINE 遊戲推出後便迅速包辦了 App Store 免費 App 排行榜前三名。 LINE 將持續推出新服務以強化使用者經驗。



LINE 全球事業部總經理姜玄玭表示:「 LINE 最近開設了台南市政府官方帳號,之後也會持續努力為台灣使用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務。我們非常感謝台灣的一千萬用戶對於 LINE 如此地熱愛與支持。」姜總經理也強調:「使用者的聲音和意見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將投入更多心力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希望獲得台灣使用者更多支持。」



LINE 在 32 個國家的免 LINE 在 32 個國家的免費 App 排行榜中名列第一。 LINE 計畫推出更多樣化的服務與功能,以強化使用者經驗。 LINE 秉持著為使用者提供最佳通訊經驗而努力的一貫精神,於本日宣佈推出 Facebook 整合服務;使用者將能夠與他們的 Facebook 朋友和 LINE 帳號進行整合,將好友名單增加到 LINE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