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ami Apps 與中國聯通 Wo Store 沃商店正式互聯上架

2011/05/09 16:38 中華電信

為帶動行動加值產業,中華電信近年來放眼全球華文地區,目標將最優質的加值服務推向國際,第一步即為進軍中國市場,正式宣告與中國聯合網絡通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聯通)在軟硬體全方位合作,除為客戶提供語音及數據服務外,更攜手發展加值服務軟體並拓展實體銷售通路,即日起 Hami Apps 與中國聯通 Wo Store 沃商店正式互聯上架,期望提供消費者更多元豐富的應用軟體,並將台灣優質的軟體開發商引進中國,刺激雙方應用軟體開發產業之蓬勃發展。


中華電信與中國聯通領先同業 創兩岸電信市場合作之首例

中華電信宣布與中國聯通首度以電信業者對等角色,藉由店中店模式, Hami Apps 與 Wo Store 沃商店即日起正式互聯上線。在數位匯流時代,根據資策會資料顯示,台灣手機開通行動上網功能客戶數已超過 1,949 萬戶且持續成長(註),中華電信期望以最多元、全面的應用軟體,豐富消費者的行動智慧生活;與中國聯通的合作,係因彼此對於行動加值服務發展方向及理念十分契合,相信可為消費者提供更豐富且全面的加值服務內容,增加多元化選擇。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石木標表示:「近年來由於智慧型手機蓬勃發展,加值服務發展熱絡,中華電信非語音營收比例漸高,此次與中國聯通合作,我們期望透過更多元的加值服務合作計畫,讓更多客戶體驗中華電信豐富的華文加值服務內容。同時也希望藉此帶動行動加值產業的提升,一方面透過下載流量及軟體費用提高非語音營收,另一方面替台灣優質軟體開發商創造進軍中國市場的最佳契機。」針對引進台灣應用軟體到中國市場,中國聯通上海分公司總經理蔡全根表示:「期望透過此次合作,與中華電信一起搭建起兩岸應用軟體開發的橋樑,將台灣精緻化的加值服務內容及具創意性的軟體開發商引進中國,也將中國聯通現有 300 多個免費應用軟體,引薦給台灣消費者。未來除應用軟體合作外,也可望在音樂、影音的加值服務上有更深入的合作內容。」


中華電信以在地化付費模式、客制化操作界面貼近客戶使用經驗

目前中華電信 Hami Apps 擁有超過 2,000 個以上的應用程式,進軍中國的第一階段,開放精心挑選的近百個以遊戲類及生活應用類為主的軟體,包括台灣熱門下載排行榜上的 Hami 筆記本、 Angry Birds 及 KKBOX 等,預計年底前可移植至少 1,200 個軟體上架至中國聯通 Wo Store 沃商店。可望讓台灣中小型軟體開發商,接觸到中國聯通已破千萬的行動上網客戶數,同時透過資訊交流與市場整合,帶動雙方行動加值服務的共同成長。
為提供更輕鬆便利的選購方式,中華電信提供金流串聯服務,即日起中國消費者可透過信用卡直接選購 Hami Apps 應用軟體,且考量當地客戶對於行動加值服務的消費模式,中華電信積極佈局並期望於日後開放「支付寶」的付費模式,便利中國客戶購買付費軟體。同時,為體貼使用者需求,除現有的繁體版操作界面,預計於今年中推出客制化簡體版介面,以避免繁簡體文字隔閡。


兩岸旅遊、交流頻繁 預期可促進加值服務購買熱潮共創雙贏

即日起全台消費者即能在 Hami Apps 軟體商店直接連結 Wo Store 沃商店,上線日起 Wo Store 沃商店即有 300 多個程式供免費下載,中華電信及中國聯通一致看好能帶動客戶對於語音、數據漫遊以及加值服務的購買熱潮。未來雙方將繼續攜手合作,持續刺激非語音營收市場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