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日光白」 新色登場

2012/11/19 17:52 Samsung

「日光白」高品味新色登場 搶攻類單眼市場

三星電子宣布,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繼今年 8 月在台發表媲美專業相機風格與質感的「夜色黑」後,將於 11/23 再推出廣受喜愛的高品味人氣新色──日光白,透過全新色彩更加突顯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精緻的鎂合金設計,吸引更多愛用者享受在艷陽或低光源下皆可捕捉生活精采時刻的功能。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日光白建議售價為 NT$16,990 元, 11/23 起在全台各大通路皆可購得。

專業類單眼搭配全新時尚日光白 驚艷更多類單攝影愛用者

以 F1.4 超大光圈驚艷市場的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讓使用者不論在白天或黑夜皆能捕捉清晰高畫質影像,隨時隨地都能享有豐富的拍攝經驗。內建 ND 減光鏡,即使在艷陽下拍攝,也能避免過度曝光,同時在不同環境場景下,拍出截然不同的照片,例如縮小光圈延長快門而拍攝出水流如絲絹般的影像。搭載 3 吋翻轉式 VGA AMOLED 螢幕,不僅提供亮麗顯色畫質,更顛覆以往取景角度限制,輕鬆捕捉從上俯視或需俯身貼近地面等困難的低角度拍攝需求!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具有 Wi - Fi 智慧連線功能,包括雲端、自動備份、 Remote Viewfinder 、 Mobile Link 、 E - mail 、社交分享( Facebook 、 Picasa 、 YouTube )、 Wi - Fi Direct 與 TV Link 功能,創造零時差的即時分享!不論是追求專業攝影、喜愛即時分享,或是講究品味的消費族群,皆能透過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享受無限拍照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