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以全新數據中心及安全解決方案 成功拓展 21600 設備

2012/11/19 14:57 Check Point

全新的 Check Point 21600 設備

可提供高達 110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 並提升 30 %以上的安全效能

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 21600 設備,此設備可提供快如閃電高達 110 Gbps 的吞吐能力,並將 SecurityPower ( SPU )提升 30 %,可滿足多元傳輸環境對超低延遲的要求。 21600 設備是一個為了優化全方位軟體刀鋒防護的高效能系統,可提供大型企業和數據中心領先業界的安全性和性能。

現今的安全閘道功能不僅超越了防火牆,還需要整合多項技術以符合日漸增長和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企業在加速實施行動運算、雲端計算技術和社交媒體的同時,還必須面對不斷更新的網際網路威脅攻勢和大規模具破壞性的惡意軟體,而這些因素都對網絡資源的使用帶來更大的壓力。有鑑於此,企業需要一個具備更大吞吐量、頻寬和更快處理速度的安全設備。

21600 設備充分利用屢獲殊榮的 Check Point 軟體刀鋒架構,使企業能夠擴展他們的安全平台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的需求。客戶可以在一個單一的多功能閘道上,任意整合防護措施,包括:防火牆、 VPN 、 IPS 、應用程式控管、行動數據存取、數據防漏、殭屍網路、身分識別、 URL 過濾、防垃圾郵件、防病毒、高階網絡以及加速與群集技術。

Check Point 台灣區總經理馬勝彰表示:「隨著大量的風險不斷威脅著企業的網路環境,網路安全已成為目前企業最關心的問題。客戶所要求的安全設備在執行多項先進的安全防護功能的同時,還要能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我們的設備產品線能提供市場上最佳的 2U 類型安全閘道,滿足了客戶對保持網絡性能及擴展安全功能,以及最小物裡尺寸的要求。」

透過 Check Point 的多核和安全加速技術, 21600 設備能提高 75 至 110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除此之外, 21600 SPU 的得分為 3,300 ,從而幫助企業將安全性提升至最高,同時優化性能。 Check Point 的 21600 設備同時支援安全加速模組,提供低於 5 微秒的延遲,並將防火牆的吞吐量提升至 110 Gbps ,是一個能夠滿足多元傳輸環境的低延遲、高效能理想解決方案。

Check Point 21600 設備的主要特性:

  • 安全和效能最佳化 -為關鍵業務之應用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75Gbps 到 110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
  • 高端口密度 - 包含高達 37 個端口的高密度,使客戶能夠輕鬆地保護高度分段的網絡環境。
  • 低延遲 - 可選用的安全加速模組提供了超低的延遲時間( 5 微秒),在多元傳輸環境中將防火牆吞吐量提升至 110 Gbps 。
  • 優化軟體刀鋒架構 - 可與多個預配置的軟體套件進行快速的交換部署,也可以和客戶自選不同的軟體刀鋒配置,以滿足特定的業務安全需求。
  • 重要價值 - 同樣穩固的硬體架構、最新的技術、更高的效能和較低的新價格。

更多資訊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 Check Point 21600 設備的資訊,請瀏覽 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21000-applianc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