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陽神剋星「Gow」發威 再度帶領噴射機翱翔天際

2011/05/08 15:23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在《星海爭霸Ⅱ》賽事戰績同為四勝的曜越太陽神與桃園噴射機在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 18 場踫頭,曾因兩敗「人皇」 Ball (詹鎮宇)而被視為太陽神剋星的噴射機選手 Gow (葉邦彥)再度發威個人取得兩勝,加上隊友 Kasim (陳家賢)擊敗太陽神選手 HRU (梁詠善),使得桃園噴射機成為職業聯賽第一支取得五勝的隊伍,一掃之前連敗陰霾,再度登上戰績排行首位。



第一場在大都會地圖展開,桃園噴射機的 Lin (林昱恆,神族)對上人族選手擁有可怕的百分之百勝率,但今天的對手可不是一般的人族,而是「人皇」 Ball 。雙方出生在遠點, Ball 大膽使用單 BB 速二礦(單兵營後馬上開二礦), Lin 也馬上下了 3BG 開二礦(建造三傳送門後開二礦),雙方都採經濟流走向,因此前期十分平和。



進入中期後戰火開始點燃, Ball 首先發難,以空降搭配地面部隊雙線進攻,但攻擊時間點發生落差,被 Lin 輕鬆守下,並出現人口數多出 50 的優勢,此時 Lin 卻疏於前壓,將注意力轉向三礦營運,給了 Ball 喘息的機會。進入比賽後期即出現大會戰, Lin 以巨像和鳳凰為主力部隊進軍 Ball 的三礦,此時 Ball 已經生產出足夠的維京戰機,直接對巨像使用斬首攻擊,並關鍵的將自己的地面部隊提升到三攻一防,而對手是兩攻零防,在攻防取得優勢的情況下, Ball 在會戰上獲得巨大的優勢,殲滅 Lin 的主力部隊逆轉得勝,太陽神取得第一分。



第二場在廢料處理站地圖進行,太陽神的 HRU (神族)對上噴射機久未出賽的 KaSim (神族)。 HRU 在神族內戰的勝率原本百分之百,此局卻失手了。一開始雙方使用相同的四傳送門開局, HRU 研發出躍傳科技後,很快的在對手三礦處下了一個前置水晶開始傳送兵力攻擊。雙方的細微操作在此戰中展現,更一度打成了三線的對戰, HRU 被打退之後,使用雙線操作,一方面在前線持續與 KaSim 會戰,一方面偷溜進一隻工兵在對手礦區後開下水晶,傳兵將對方的工兵全數殲滅,但因前期劣勢太大,而 Kasim 的兵力已然成型,打通地圖中間的捷徑後,一路長驅直進,將 HRU 的兵力和工兵殲滅,最後由 KaSim 得勝。兩隊打成 1 : 1 平手。



第三場在太空總站地圖進行,噴射機的 Gow (神族)與 Apro (楊爵鴻,神族)進行對決。雙方的出生點位在近點,因此 Apro 面對防守壓力選擇三傳送門並研發瞬移的開局。而 Gow 則採用神族內戰中常見的不偵查戰術(俗稱的遮眼打法),看起來是盲眼打法,但是多一隻工兵可帶來經濟優勢,並利用高地優勢進行防守。 Apro 在瞬移科技完成之後立刻前壓,但 Gow 的經濟優勢,也讓他的追獵硬是比 Apro 多了一些, Apro 在高地的入口處被對方的追獵一個瞬移斷了後路,造成主力陪隊全被殲滅,之後 Gow 雖然因為先前沒探路而發生了迷路的插曲,但兵力優勢已大,找對地方後包圍了 Apro 的主力, Apro 只好打下 GG 投降,噴射機再取得一勝。



第四場在鈦風之巔地圖對決,由 HRU 對上連戰的 Gow ,兩人在業餘戰隊曾是隊友,但在職業聯賽中則是首度交手,雙方出生點是近點, HRU 仍展現強大侵略性,使用四傳送門開局,還把水晶塔直接蓋在 Gow 家門外,而 Gow 和上一場一樣,也是一個不偵查的四傳送門,並研發追獵瞬移的戰術。第一波的會戰在雙方互有損傷情況下結束。 HRU 認為對手在此波會戰中會選擇回家發展經濟,因此補了大量的工兵並開下二礦。但 Gow 卻完全停工兵,將自己全部的資源都轉換成了兵力攻擊,抓住了 HRU 追獵瞬移還未研發完成的尷尬期,並研發了狂戰士的衝鋒專門對付 HRU 的不朽。 HRU 就在戰術完全被剋制之下無奈打出了 GG 投降,並吞下聯賽中的首度單場二敗。桃園噴射機也以 3 : 1 擊敗曜越太陽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