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月天「華人搖滾 全球發聲」站上世界舞台

2012/11/13 18:31 Google

第一個 YouTube 開唱的華人搖滾樂團 最熱血的華人搖滾饗宴直播全球

幸運 Google + 超級 VIP 與五月天同遊 Google 總部

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於 11 月 28 日(美西時間)率先在 YouTube 大本營大秀華人搖滾實力,用最熱血的「華人搖滾 全球發聲」演唱會將華語音樂響遍全世界。這場五月天特別為 Google 策劃的 Live 演唱會將在 YouTube 全程實況直播,全球五迷和華語音樂愛好者可同步觀看。同時,五月天今天更親自抽出一名幸運的 Google +超級 VIP -夏天 O ,可免費前往美國參加這場獨一無二的演唱會,更與五月天同遊 Google 總部。

五月天是第一個在 YouTube 大本營舉辦演唱會的華人搖滾樂團。為了讓「華人搖滾 全球發聲」演唱會向全球觀眾展現華人流行音樂的獨特魅力,五月天精心製作這場全程 60 分鐘由 YouTube 直播的演唱會內容,從選曲、編曲、表演型態等都將力求突破,呈現前所未有的全新風貌。五月天「華人搖滾 全球發聲」演唱會將於台灣時間 11 月 29 日上午 11 時在 YouTube 線上直播,鎖定相信音樂 YouTube 頻道即可與五月天一起嗨華人搖滾。此外,五月天今天也從 Google + 五月天「熱血創意照.全球大募集」活動中接近 4,500 名參加者的創意照投稿中前 100 名+ 1 數最高的作品抽出一名 Google +超級 VIP -夏天 O 。這位超級幸運兒及其友人可獲往返舊金山的機票與住宿,與五月天一起前進 Google 總部,嗨翻 YouTube 。

Google 台灣市場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 YouTube 是極具影響力的全球線上影音分享平台, C - Pop 華人流行娛樂圈的影音內容每月在 YouTube 平均有超過 7,000 萬觀看次數。而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是華語音樂界中具有指標意義的團體,這次率先在美國 YouTube 舉辦 Live 演唱會,是華語音樂向世界發聲且意義深遠的開始,而 Google 對五月天積極將華語音樂推廣到全世界表示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