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tec Mobile Products 推出 PowerUp 系列行動電源

2012/11/13 18:24 Antec

設計輕巧及採用日本高品質鋰離子電池,並擁有工業級保護裝置,讓行動裝置隨時 Power Up 

Antec於 11/13 宣佈其 Antec Mobile Products ( a.m.p ) 產品線推出 PowerUp 3000 及 PowerUp 6000 行動電源,採用日本高品質鋰離子電池,並且擁有工業級保護裝置,如過電壓、短路與過電流保護裝置,以及 Antec TruePower Mobile Technology? ,可提供快速的充電方式並在完成充電後自動停止運作,以避免電力的浪費,在省電的同時,更可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PowerUp 3000 及 PowerUp 6000 行動電源,各型號配置一個 USB 連接埠,可提供 5V/1A ( PowerUp 3000 ) 及 5V/2A ( PowerUp 6000 )輸出,絕對是一款快速、方便及可靠,專為行動裝置充電的解決方案。

透過行動裝置在外出、辦公室或家中享受影音內容或工作的潮流與趨勢日益增加,也改變了消費者的習性,使行動裝置的使用者對電池容量的需求就愈來愈大,繼而引起行動電源的大量需求,也讓行動電源變成行動裝置的標準配備。但由於業界對行動電源還沒有一個明確的規範及標準,所以導致市場上充滿著虛標、容量不足、安全性不足及使用回收的鋰離子電池的贗品。此外,最近更發生多宗行動電源無故爆炸自燃,繼而損壞行動裝置或讓使用者受傷的事件,讓消費者的安全受到非常大的威脅。

Antec 亞太區行銷部經理廖葦豪表示:「對於市場上充滿著行動電源的贗品我們覺得非常憂心。現在消費者在選擇行動電源時常常忽略了安全性的問題,只注重外觀、容量以及價格。更有消費者因為使用了劣質行動電源而損壞昂貴的行動裝置或發生意外」他更進一步表示:「 Antec Mobile Products 的( a.m.p ) PowerUp 系列行動電源,秉持著 Antec VIP 的精神而設計,包括價值、創新和完美。擁有輕巧的設計,並採用了高品質的日本鋰離子電池。此外, PowerUp 系列行動電源擁有工業級的保護裝置,包括過充/過放電保護、短路保護( SCP )、過電流保護( OCP )及過溫度保護 ( OTP ),可充分保護使用者的行動裝置及自身安全,非一般劣質行動電源可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