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街景服務伸入商家 店景 Business Photos 服務正式開跑

2011/05/07 02:00 陳炳宏

玩過 Google 地圖的人都知道, Google 地圖有一樣很酷的服務,叫做「街景」;現在 Google 似乎要把這樣的概念衍伸到商店裡,讓網友真的可以來個網路逛街,這項新的服務叫做「 Business Photos 」。
Google 表示,有意願的商家,可以向 Google 提出申請,接著 Google 會派出免費特約攝影師,到商家拍攝高畫質照片,包括店面外觀、內裝等細節;之後會把這些照片,秀在 Google 地圖的「地方資訊( Places )」裡,這樣商家就可以跟顧客「炫耀( Show off )」一番;相較一般只有一張照片文字說明比起來, Business Photos 網頁品質顯然是「脫穎而出( Stand out )」。


Business Photos 服務預計下周在美國、日本、澳洲、和紐西蘭部分地區上線,首批商家鎖定在餐廳、飯店、旅館、美容院等公共場所;將來商家也可以自行上傳照片,甚至於店內改裝或是季節性促銷活動(如:母親節、聖誕節),都可貼上網。
不知未來會不會發展成,網路逛街跟實體逛街是看到一樣的商品,而且網路逛街還可點選商品、立即下單,然後 24 小時到貨,這樣住在偏遠地區的民眾,不用舟車勞頓,也可買到大都市才有的夢幻逸品;不過跟街景服務一樣,商家可能要注意到一些不方便曝光的東西,可別被拍進去。

 

事實上,早在2010年2月,網路上就有傳言,Google街景服務將會延伸到商店內http://searchengineland.com/,如今證明當初絕非空穴來風,而是喜金A。

Google Business Photos:http://maps.google.com/businessphot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