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Ericsson 發表 Facebook inside Xperia 操作介面

2011/05/06 19:13 Sony Ericsson

新款 Xperia 系列智慧手機加入 Facebook inside Xperia 操作介面,在 Facebook 上更快速與朋友分享、按讚和留言

Sony Ericsson 在最新發表兩款 Xperia 系列智慧手機中,同時發表新功能讓使用者擁有嶄新的網路社群使用體驗。隨著人們越來越仰賴智慧手機與他人文字溝通,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將網路社群融合在手機功能裡,使用者可從照片庫、音樂播放器、通訊錄和行事曆等常用功能直接連結Facebook功能,Sony Ericsson 讓使用者在使用新款 Xperia 系列 Android 智慧手機時,能比過去更輕鬆就與他人分享和進行留言。

在 Xperia 手機的新功能裡,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創新的社群音樂體驗功能,如果你找到一首新歌或是正在聽最愛的音樂,可以在不用開啟 Facebook 專屬應用程式的情況下,直接在媒體播放器上按下一個「讚」,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將即刻自動發佈訊息到你的 Facebook 塗鴉牆,讓朋友們知道你的分享;另外也還能讓你即時了解 Facebook 好友們所有曾經按過「讚」推薦且留言的 YouTube 影片及音樂相。

不只是音樂,Xperia 多媒體庫也整合了你 Facebook 上的相片讓使用者更容易方便地瀏覽與管理社群上的生活點滴,只要在照片畫面點擊一下,就能按讚和留言。Xperia 通訊錄的社群功能也比過去強大,在手機通訊錄裡就能看到朋友的喜好與網路相簿的照片。手機的行事曆也自動加入朋友留在 Facebook 上的生日資訊,讓你準時道賀絕對不會忘記!

Sony Ericsson 行銷合作部門主管 Stephan Croix 表示:「透過智慧型手機使用社群網路,已然成為日常生活自然的一部分。Sony Ericsson 強化 Xperia 系列,並整合 Facebook 功能,讓消費者立即擁有獨特有趣的體驗,唯有透過 Xperia 智慧型手機才能享受。Sony Ericsson 與 Facebook 密切合作持續進行整合,讓使用者能透過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使用最愛的社群網路。」

Facebook 行動業務主管Henri Moissinac 表示:「行動裝置對於在使用社群網路的人們來說,可以將體驗擴大到最極緻,而 Sony Ericsson 讓 Xperia 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能密切與 Facebook 功能整合,我們認為人們一定會喜歡這項操作簡單的新功能。」

Facebook inside Xperia 整合以下內容:

立即能跟朋友分享你按「讚」的歌曲
完整的社群網路及音樂功能:按讚、分享及購買歌曲
輕鬆知道朋友正在聆聽的音樂和觀看的影片
整合Facebook 相簿至Xperia 圖片庫應用程式
在 Xperia 通訊錄裡觀看朋友的照片、喜好和連結至個人資料
Facebook 活動與 Xperia 行事曆進行同步
在手機待機狀態下會有Facebook 訊息更新通知,讓你隨時掌握朋友最新動態


不久的將來, Xperia arc, Xperia neo 與 Xperia PLAY 手機使用者將可透過軟體更新,加入這個新功能。而今日同時發表的新款手機 Xperia mini 與 Xperia mini pro,推出時即會直接內建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此兩款新手機承繼 mini 系列,擁有更完整強大的功能,內建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並搭載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Google Android - Gingerbread 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