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Ericsson 發表兩款新手機:Xperia mini、Xperia mini Pro 預計第三季上市

2011/05/06 18:53 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推出 Xperia 家族的最新成員 Xperia mini 與 Xperia mini pro 。這兩款創新智慧型手機以過去 mini 系列出色的成就為基礎,擁有全方位完整功能,搭載 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並採用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Google Android - Gingerbread 2.3 。 Xperia mini 與 Xperia mini pro 擁有亮麗的外型,均採用 Sony 最先進的影像和顯示技術,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呈現 Reality Display 的顯像水準,加上 720p HD 高畫質錄影。


這兩款產品提供完整的多媒體娛樂

Xperia mini 與 Xperia mini pro 可下載使用 Android Market 上逾十五萬種應用程式,還有 3 吋生活防刮玻璃防護的多點觸控螢幕。改良後的使用者介面同時可在首頁畫面裡顯示最多 16 個應用程式的圖示。 Xperia 產品系列嶄新發表的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更進一步讓使用者擁有獨特的社群媒體整合使用體驗。

Xperia mini pro 採用具備智慧輸入啟動模式的滑出式鍵盤,也是透過 Xperia pro 的導入而首見於精巧智慧型手機系列。內建好用快速的「 Type & Send 即打即傳」功能,不用打開各類訊息的專用程式就能發送訊息;且「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會在使用者於郵件與訊息功能滑開鍵盤時,自動啟動文字輸入模式,立即就能進行郵件或訊息編寫。 Xperia mini pro 另內建 Office Suite 與 McAfee 防毒軟體,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立即安全地管理 office 文件和電子郵件。

Sony Ericsson 行銷主管 Steve Walker 表示:「我們想讓消費者能在 Xperia 系列裡擁有更棒的選擇,而這些新機是以過去 mini 系列出色的成就為基礎。這些執行速度超快的精巧智慧型手機,功能更強大、更出色、螢幕尺寸也比以往更大,更傳承了 Sony Ericsson 獨家技術。對於想使用 Android 平台及 Sony 各項功能,又要求機身易用小巧的消費者來說,這兩款新機擁有完整功能,絕對是最佳選擇!」

Sony Ericsson 今日同時發表 Facebook inside Xperia 這項新功能,新款 Xperia mini 與 mini pro 手機將搭載此項功能,其他 Xperia 系列 Android 手機也將透過軟體升級加入此項新功能。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將社群網路融合在所有手機功能裡。使用者可從照片庫、音樂播放器、通訊錄和行事曆等常用功能直接連結 Facebook 相關功能。隨著人們倚賴智慧型手機快速與他人溝通的程度日深, Sony Ericsson 讓使用者在使用新款 Xperia 智慧型手機時,透過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讓人們能比過去更輕鬆就能按讚、分享和留言,將手機的所有的功能均與社群網路進行緊密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