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ngston microSDXC 64GB Class 10 記憶卡上市

2012/11/01 16:21 Kingston

超大容量 讓手機輕鬆升級 發揮無限潛能!

Kingston 宣佈推出全新 64GB microSDXC Class 10 記憶卡。在這個時代,智慧型手機與平版電腦漸成主流,因此行動裝置的檔案儲存需求也與日俱增。 Kingston microSDXC Class 10 記憶卡提供更高的容量,更快的傳輸速度,有了記憶卡的加持來升級行動裝置,消費者有更大的空間在數位時代盡情的展現自我的生活風格。

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使用手機來拍照或錄影,對於儲存裝置的容量需求也越來越大。有了 64GB 超大容量的 microSDXC Class 10 記憶卡,消費者可以輕鬆升級平版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讓這些行動裝置的效用可以發揮到極致!」

microSDXC 記憶卡可以用來儲存多種檔案,如音樂、視訊、圖片與遊戲等,容量更是加大到 64GB ,其多樣性與容量絕對能符合手機使用者的各種需求。 Kingston microSDXC ( micro Secure Digital eXtended Capacity )符合 SD 記憶卡協會的規格標準,並且採用 exFAT 的檔案格式。 exFAT 被設計來處理大檔,例如大於 4GB 的檔案就適合使用這種檔案格式。

為了增加其可靠度與耐用性, Kingston 的 microSDXC 記憶卡採用非揮發性記憶體( Non - Volatile Memory )零件,也沒有可活動的部份,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損壞的可能性。不僅如此, microSDXC 提供了 Class10 的速度, Class10 代表的是持續讀寫速度可達到每秒 10MB 的超高速,絕對能夠符合您對於記憶卡速度的期待。

Kingston 所有的記憶卡均經過 100 %的測試,並且擁有終身保固與免費技術支援。更多的訊息請瀏覽 www.kingston.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