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玩偶閃爆信義區 揪人大跳騎馬舞

2012/11/01 15:46 Google

「江南 Style 」從今年 7 月發表至今,短短三個半月,在官方網站已經有超過 6 億次的點閱率,為 YouTube 觀看次數影片排行榜的第三名,更在 YouTube 上獲得超過 460 萬個「喜歡」,成為目前 YouTube 歷史上獲得最多「喜歡」的 MV 影片。「江南 Style 」的魅力風靡全球,網路上充斥著各種改編與 Kuso 的影片,在國外有「美國海軍江南 Style 」,在台灣也有「健生中醫 X 江南 Style 」、這群人的「學尬乾那塞」。現在你可以成為影片中的主角, Psy 版 Android 玩偶將在 11 月 3 日揪團與你一起大跳江南 Style ,快閃信義區!

Google 為歡慶 Android 行動裝置每日超過 130 萬啟用量的新里程,將於 11 月 3 日舉辦「啟動.騎動」活動,由 Psy 版 Android 玩偶帶領眾人一同在信義區大展台灣江南 Style ,快閃影片將上傳至 YouTube 頻道,讓全球觀眾欣賞台灣版逗趣快閃江南 Style ,並成為人人稱讚的影片。即日起,只要透過行動裝置上網搜尋「騎馬舞」尋找「啟動‧騎動」活動頁面,並進行線上報名,即可和 Android 玩偶一起跳騎馬舞快閃信義區!還不會跳騎馬舞嗎?不用擔心!「啟動‧騎動」活動頁面也提供免費的「江南 Style 」舞蹈教學影片,只要三天,你也可以是騎馬舞高手。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 活動時間: 2012 年 11 月 3 日 下午 4:00 準時開跳 (報到時間:下午 3:30 - 3:50 )。
  • 活動地點:信義新天地 A8 館前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2 號)。
  • 活動辦法:即日起,透過手機上網搜尋「騎馬舞」,進入「啟動‧騎動」活動頁面進行報名。活動當天憑確認號碼與 QR Code ,便可獲得限量 Android 玩偶一隻。
  • 注意事項:本活動的參與者需年滿 18 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