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推出 Windows Phone 8X、8S 手機

2012/10/30 22:15 HTC

HTC 與 Microsoft 30 日舉辦「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上市發表會」,台灣消費者將於十一月在台搶先體驗。外型以多彩鮮艷動態磚為靈感的創新設計,雕塑般的工藝,流線且不具稜角的方形外觀,搭配四周纖薄的側邊設計,完全帶給使用者服貼手掌的握感;兩款手機皆內建獨家 Beats Audio ,還原最佳音質,感受極致美聲。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並搭載擴大器,強力放送絕佳的音樂體驗;搭配前置超廣角相機,多人自拍也能一次到位。炫彩雙色的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採用大膽的色彩設計,讓年輕的你更顯耀眼出眾。 Windows Phone 8X & 8S by HTC 驚艷的完美設計即將引領今年秋冬潮流、搶先上市,讓您即時體驗 Windows Phone 8 的行動時尚風潮。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最即時!領先全球登場

在全球關注中,全球首款 Windows Phone 8X & 8S by HTC 搶先在台登場。日前由微軟發表的 Windows 8 系統,將電腦、平板與智慧型手機做了最完美的整合,而領導業界科技研發的 HTC ,更在第一時間在台推出 Windows Phone 8X & 8S by HTC ,未上市即已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矚目,讓喜愛 HTC 及 Windows Phone 8 的用戶可以搶鮮體驗,象徵 HTC 與微軟緊密的合作關係與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Windows Phone 8 提供客製化動態磚功能,使用者可以從 20 種顏色中挑選客製專屬的動態磚,隨時了解所關心的親友及應用程式的最新動態;聯絡人內建且整合使用者最常用的社交功能,包含電話簿、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Facebook 、 Twitter 、 Outlook 與 Skype ,可以直接打電話、聊天、簡訊、 email 、 Skype ,不需切換程式;新增 BitLocker 資料加密與資料自動備份與遠端資料抹除功能,即使手機不慎遺失也不用擔心資料遺失或外洩;此外, Windows Phone 8 還貼心的設計兒童專區,家長可以透過設定將適合兒童玩的遊戲及應用程式放在此區,既可達到同樂又不用擔心兒童會接觸到不合適的內容或是更改手機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