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 Hami Music 簡單上手 享樂生活

2011/05/05 20:45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Hami Music 讓你「簡單上手 享樂生活」!
個人化管理 隨時隨地購買及聆聽音樂 類 CD 高音質征服你的耳朵
單曲下載搭贈來電答鈴雙重享受 社群心情即時分享

以「 Hami Family 」為中心延伸發展加值應用服務的中華電信,正式推出全新音樂平台「 Hami Music 」,只要一支智慧型手機就能進行個人化的音樂管理、隨時隨地購買和聆聽、類 CD 高音質享受、單曲搭配來電答鈴下載、社群分享等服務,提供 Android 平台客戶全新的音樂使用模式。活動現場嘉賓雲集,除五月天、蕭煌奇、林凡、林憶蓮、周華健、星光張心傑、超偶吳海文等數十位跨世代當紅藝人共襄盛舉外,重量級唱片公司如華納、 Sony 、 EMI 、相信音樂、滾石、風潮、環球音樂公司的管理高層親臨現場,共同見證。

智慧型手機發展日盛 整體加值市場至 2013 年預計達 270 億美元
中華電信開創新型態個人音樂管理平台 創造消費者音樂新體驗

根據 ABI 等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 2010 年底全球智慧型手機佔整體市場比重約 20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 也指出,整個手機加值服務市場預估將在 2013 年提升到 270 億美元。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表示:「中華電信自 2008 年推出 Hami 服務,已累積會員數達 54 萬戶,從 Hami 的經營經驗中,我們深刻體會到台灣消費者對於行動加值服務的需求,所以今年度我們全力衝刺行動加值服務市場,並正式定調『 Hami Family 』,努力以 Hami 為中心延伸發展行動上網、簡訊、音樂等更多元、豐富的系列加值應用,今天的 Hami music 就是中華在音樂服務上的最佳呈現。尤其,我們認為理想的行動生活需要「硬體」和「軟體」相結合,因此, Hami Music 的設計基礎就是希望能讓客戶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就能擁有個人化音樂管理,除內建歌曲分類方式外,亦讓客戶依照個人分類邏輯,建立自己的音樂資料庫,將個人的音樂資料庫隨身帶著走,強調簡單上手、享樂無限!」


隨時隨地個人化音樂管理、購買、聆聽和分享
單曲下載搭贈來電答鈴 以「你」為中心 即時社群心情分享

不用侷限在電腦前,只要一支智慧型手機,不論是否為中華電信行動客戶都可以隨時隨地透過 Hami Music 瀏覽精選、熱門、類型、排行榜等各式類別的豐富歌曲,還可看到網友對不同歌曲的評價,下載歌曲後,即可收藏到自己的音樂庫,也可加入自己其他收藏的音樂檔案,依個人喜好進行音樂檔案管理;此外,系統也會保留客戶的使用經驗,如對歌曲的評價、喜好的曲目、購買的紀錄甚至協助追蹤喜愛的歌手,拉近粉絲與偶像的距離。

Hami Music 的收費非常簡單,提供 19 元與 25 元兩種選擇,其中更有多首歌曲在單曲下載時還會搭贈來電答鈴,以複合式產品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慾望,而下載的歌曲音質可達 192k 以上,提供客戶可媲美 CD 的音質享受,屏除過往數位音樂音質良莠不一的刻板印象。

除此之外,由於越來越多客戶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與動態,音樂帶給人們的感動更是刻不容緩,為此, Hami Music 也有社群分享機制,只要聽到喜歡的歌曲,可從 Hami Music 連結至個人的臉書、 Plurk 或 Twitter 發表心情,或進行音樂評價。當然,也能根據自己的音樂聆聽使用習慣,在不同的終端設備,如手機、平板、個人電腦等等欣賞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