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競聯賽網路直播 5/6 起跑

2011/05/04 21:42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TeSL 台灣電競聯盟為廣大職業聯賽,除原有每週六日緯來育樂台播出的《 2011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更將於 5 月 6 日起每周五晚上八點新增《愛爾達盃職業聯賽網路直播》,讓更多人能一起參與電競的精彩賽事,聯盟期許此舉能讓國內電競職業聯賽更加蓬勃及發展。

 

因應網路 E 化來臨,職業電競聯賽也有更多元化的發展,台灣電競聯盟除了原有每週兩場的電視直播例行賽外, 5 月份起為滿足廣大電競迷,台灣電競聯盟更將職業聯賽擴大至每週三場,(兩場電視直播,一場網路直播),讓民眾享受更多刺激緊張的激烈賽事。

5 月 6 日周五晚上的賽事,將是由 S & K 方面由目前暫居首位的「樂陞鋼鐵人」對上「橘子熊」;《星海爭霸 II 》則是「樂陞鋼鐵人」對上「華義 SPIDER 」,戰績競爭激烈下勢必將有一番激戰,不容錯過。

考慮到頻寬問題,《職業聯賽網路直播》採取國際化腳步,在專門轉播線上賽事的 justin.tv 網站特別開設專線,以毫無限制的流量迎接廣大粉絲上線觀戰,以避免上網觀戰發生塞車或延遲的情況,每周五晚上八點開戰的《職業聯賽網路直播》轉播網址為 http://justin.tv/tesllive

電競聯盟指出,《職業聯賽網路直播》主持群陣容堅強,在 S&K 聯賽的部份邀請了經驗老道的專業賽評林志彥( Jerry ),以及長相甜美被粉絲封為「俏麗甜心」的吳怡霈( Patty )。而《星海爭霸 II 》更邀請到了時常出現在各遊戲直播賽事的張軒齊( SoBad ),及《星海爭霸 II 》電玩美少女謝依彤( Bella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