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寶級說鬼大師司馬中原 睽違 20 年重現江湖

2012/10/17 16:35 遠傳電信

遠傳與央廣電台 聯手推出全新「司馬奇譚」

手機直撥【 51508 】 萬聖節前挑戰你的膽量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聽到這句話,相信所有人馬上就會想到國寶級的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已淡出電視圈 20 年高齡 80 歲的司馬中原老師終於重出江湖,遠傳電信為首家與中央廣播電台合作的電信業者,在萬聖節來臨的前夕,聯手推出全新「司馬奇譚」鬼故事語音加值服務活動,即日起至 10/31 止,遠傳用戶手機直撥【 51508 】,參加「龍來搗蛋」活動,聽取完整 8 集以上內容,將有機會抽得 7 - 11 千元禮券!在萬聖節來臨前,與朋友聚在一塊感受西洋鬼節陰森的恐怖氣氛,國寶級大師說故事的功力相信驚嚇指數絕對破表,千萬不要錯過睽違 20 年的難得機會!

舉頭三尺有神靈,天上有神明,地下有鬼靈,全新司馬中原老師鬼故事「司馬奇譚」總共 30 集,想要重溫大師驚悚生動的特殊魅力,讓你怕得要死又不聽不行的經典鬼話嗎?趕快手機直撥【 51508 】,保證讓您驚嚇連連!

  • 靈魂出竅:人會未卜先知嗎?您相信人在臨死時前會穿越時空將遺言傳遞給他的身邊信賴的人,請他託孤照顧,讓司馬老師告訴你這不可思議的事情是發身在他身上。
  • 鬼附身 :桃木枝、柳樹杖能驅魔打鬼嗎?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還是時候未到;正常人為何可以突然跳到三尺高並亂吼亂叫,在眾人壓制下才能靜止,並突然坐立起來以不是本人的聲音說話,究竟想告訴周遭的人什麼樣的事情呢?

貼心小叮嚀:

【龍來搗蛋】

  1. 參加本活動會有加值語音外費用產生,且加值語音費用不列入每月贈送分鐘數範圍內,詳細費率說明請參遠傳官網。
  2.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遠傳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遠傳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3. 活動期間參加龍來搗蛋活動,即可參加以下贈品抽獎:7 - 11 千元禮券( 100 元 X 10 = 1,000 元): 5 名
  4. 抽獎日期: 101 年 11 月 14 日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遠傳官網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遠傳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5. 領獎方式:將於 101 年 10 月 16 日前,以簡訊或專人電話聯繫方式通知得獎用戶, 7 天內如得獎人未聯繫活動單位確認領取贈品將視同放棄。贈品將寄送至付費門號之帳單地址。
  6. 依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 1,000 元者,得獎金額列為個人所得,並於次年寄發各類所得暨扣繳憑單予中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