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注企業商務應用 微星全新 AP1612 All-in-One PC

2012/10/17 16:24 微星

微星科技推出全新 AP1612 15.6 吋 All - in - One PC , AP1612 以其所有功能都齊集於一身的先進設計概念,結合了完整的商務應用功能,能夠快速的滿足不同領域的垂直應用以及商業市場。 AP1612 並整合了 Single - Touch 功能,提供了使用者更加直覺方便的操作體驗。

LED + 低耗電 Mobile 平台

Wind Top AP1612 特別選用了 Intel Mobile B830 1.8GHz 雙核心處理器,除了帶來不俗的多工執行效能之外, B830 同時具備了 Mobile 平台低耗電的特性,僅 35W 的耗電量比起一般桌上型低上不少。而 AP1612 的繪圖核心源自於 B830 處理器內部的 Intel HD Graphics ,可以順暢的執行多媒體應用程式。 B830 具備低耗能以及整合強勁的繪圖核心,再加上 AP1612 採用的低耗電 LED 面板, AP1612 將能夠為企業以及用戶省下不少營運成本。

最齊全的商務應用功能

Wind Top P - series 的核心價值在於在迷你的機身當中整合了完整的電腦功能,更是提供企業用戶完整的輸出入連接埠, AP1612 內建了兩組 COM port ,可以連接條碼機、信用卡讀卡機、發票印表機等等、為了尚保留舊式設備的用戶提供了一組 Printer port ( Parallel )以及兩組 Gigabit LAN 提供用戶建構內部網路的便利性以及最佳化利用網路環境的應用。

內建 Smart Card Reader 

Wind Top AP1612 特別整合了 Smart Card Reader 功能,讓用戶即使不用出門,也能夠透過 AP1612 立即使用安全的各項智慧卡功能,線上付費、繳費、認證憑證、轉帳將是非常輕鬆的事。

內建獨家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

在軟體部份, AP1612 ,內建了 MSI 獨家開發的 Quick Fix 自我檢修軟體,能夠幫助使用者在機器出現問題時候,能夠讓機器做自我檢修的動作,藉以判斷是否能夠自我修復,也能夠給出檢測的結果讓維修人員做參考,另外也能夠線上立即的更新驅動程式,讓機器處於常保如新的狀態。 Quick Fix 簡單易用的特性,讓企業用戶更方便快速的排除電腦問題。

智慧型影音檔案分享功能

Wind Top AP1612 導入最新 MSI 獨家開發之 Smart Media link 以及 Smart Sync 功能,利用雲端技術概念,前者能夠在相同 WiFi 以及 LAN 區網底下,透過 Smart Media link ,即時的在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手機以及支援 DLNA 的電視上播放影像、音樂、照片檔案。 MSI Smart Sync 能夠讓你其他電腦或者手機同步 Outlook 內的聯絡人、行事曆以及電腦內的照片、音樂、文件、書籤等資料,讓您輕鬆掌握最新行事安排以及資料的同時,不但能夠作為一個安全備份,也避免了重複性資料的情況發生。

效能升級 兼顧節能減碳

MSI All - in - One PC 領先業界率先導入 LED 面板,帶來極大的省電效能。單就面板耗電量而言, LED 面板較傳統的 CCFL 面板可節省約 30 % 的耗電量。此外, MSI 全系列 All - in - One 通過美國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5.2 、符合 2010 年歐盟最新 ErP 能耗產品指令、 RoHS 環保規定,更全面採用無毒素塗料與 80 %以上可回收包材,足見其為環保的用心。微星科技所強調的節能減碳訴求,落實於各個應用上,將綠色科技再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